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英外相:乌边界俄军无撤出迹象

特比利西8日路透电)外相赫格今天说,部队并无退出边界的迹象;他并敦促乌克兰东部的亲俄分离分子,不要举行独立公投。


俄罗斯总统(Vladimir Putin)昨天呼吁分离分子,延后排定于11日举行的独立公投,同时宣布,他已下令将部队撤出乌克兰边界。


赫格(William Hague)在访问乔治亚期间的这项发言,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国防部和一致,即质疑普京有关撤军的说法。


赫格在乔治亚首都特比利西(Tbilisi)的记者会说:“我们始终没有发现证据显示,有任何俄军自近数周来驻扎的地点后撤,他们仍大规模驻扎在乌克兰东部边界附近。”


被问到普京呼吁延后独立公投,赫格说,“我希望顿内茨(Donetsk)等计划举行所谓公投的地区能注意到那些话,不要举行这样的公投。”


赫格并表明,在美国和已实施的对俄制裁措施之外,仍可能实施新制裁。(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英外相:乌边界俄军无撤出迹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