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岁月号死亡人数增至269人

记者姜远珍首尔8日专电)南韩“岁月号”客轮沉船事故搜救工作今天进入第23天,由于气象条件恶化,使得搜救工作困难重重。截至目前,已证实这起事故造成269人遇难,仍有35人下落不明。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海难救援队今天凌晨2时40分许,试图重启搜救工作,但由于天气条件恶化,搜救工作被迫暂停。


救援队当局表示,待天气好转将立刻重新展开搜救工作。救援队计划今后对3、4层船首、走廊和4层船尾进行搜索 ,还将对浴厕间、贩卖部等公共区域以及货舱展开搜寻。


为了防止遇难者遗体被海流冲走流失,救援队在沉船周边海域投放了网兜,并计划将搜索范围扩大至距事发地点68公里的海域。今天上午,事发海域浪高2.1公尺,风速达每秒12-13公尺。


4月16日上午载有476人(初步统计)的“世越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毕业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仅有172人获救。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岁月号死亡人数增至269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