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近九成中国人认为iPhone 5c”太贵”

iphone5c


苹果平价版手机5c的价格仍然超过绝大多数中国 人的心理价位


苹果公司推出两个新机型后,中国一项网络民调显示,超过86%的人认为平价版5c机型“太贵了”。


中国互联网最大门户之一新浪网所进行的这项调查还显示,接近59%的人表示不会考虑购买iPhone5s或者5c。


新浪这项调查有22.8万人参与


iPhone5c虽然被作为针对低端市场的专门产品推出,但其在中国的建议零售价却高达4488元人民币,仅比iPhone5s低600元。


另外iPhone这两款新手机在中国的售价均比其在市场的售价高约200美元。


摩根士丹利一项调查显示,中国消费者认为 iPhone5c售价在3000元人民币左右可以接受。


目前苹果iPhone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仅为5%,不仅远远低于三星,而且也落后于联想以及华为等中国国产品牌。


有分析认为,iPhone维持高端路线对于中国国产智能手机品牌是个好消息。


目前中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均是售价在2000元人民币以下的产品。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近九成中国人认为iPhone 5c”太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