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威廉王子空军退伍 展开新生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9月12日报导】(记者黄贞贞伦敦12日专电)肯辛顿宫今天宣布,威廉王子已从皇家空军退伍,结束7年多的全职军旅生活,未来 将与妻子凯特专注王室公务及慈善活动。


肯辛顿宫发表声明指出,威廉王子结束位在威尔斯的皇家空军搜救队飞行员工作,为他7年半的军旅生涯划下句点,未来将与凯特共同支持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其他王室成员在国内及海外 的公务活动。


总计威廉王子在皇家空军飞行总时数达1301小时,在搜救队服务3年,参与 156次任务,营救149人,10日是他最后1天在空军服务。


他曾在受访时表示,将濒临死亡 的人带到亲人身边,看到他们重逢的喜悦,那种感觉很有震撼力,也很有成就感。


未来12个月,威廉王子将参与他自己、妻子凯特及哈利王子共同成立的基金会活动,共同推动保育工作,特别是濒临绝种的野生动物,同时关心儿童、青少年还有在军中服役的与退伍军人


肯辛顿宫表示,威廉王子目前正针对多种不同的公共服务角色思考应挑选那1个,未来1年将是他“转型”的阶段,会进行不同的尝试。


另方面,整修多时的肯辛顿宫公寓也将完工,未来几周威廉王子与凯特将带着乔治小王子入住新家,展开新的生活。


初为人父的威廉王子爱子心切,逢人就有说不完的爸爸经,明年全家人可能前往访问。



本文标签:, , ,






via 威廉王子空军退伍 展开新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