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湖南一男子触电喊遗言:老婆我爱你


30多岁男子华,在房顶检查漏水情况时,疑有电线漏电,他不慎被电流击中,下半身泡在水里动弹不得。(视频撷图)


邻居用木棍合力将他救起,送到医院治疗,脱离生命危险。(视频撷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14日讯】日前,湖南常德市遭受暴雨突袭,一名30多岁男子在房顶检查漏水情况时,不慎被电流击中,因电流吸附力太强,一时难以挣脱,怕自己遭遇不测,高呼:〝老婆,我爱你!〞


《苹果》报导,在湖南文理学院旁做蛋糕生意的30多岁男子刘胜华,在房顶检查漏水情况时,疑有电线漏电,他不慎被电流击中,下半身泡在水里动弹不得,因怕自己遭遇不测,第一时间不是叫救命,而是高呼:〝老婆,我爱你!〞


事发时因触电,刘胜华上半身斜躺在房檐,下半身浸在水中,邻居听到刘胜华的呼喊后,赶紧来到房顶,试图用木棍将刘胜华撬开。刘胜华的妻子也赶来了现场,哭着要冲上去拉开丈夫,被邻居们紧紧拦住。


最后,邻居用木棍合力将他救起,送到医院治疗,脱离生命危险。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湖南一男子触电喊遗言:老婆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