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中共国务院新闻办主任北京会见Facebook高管

facebook


中国 新闻办公室主任在北京会见了Facebook公司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


在其网站 上透露,蔡名照星期三(9月10)上午会见了桑德伯格一行。


报道说,双方就Facebook平台对中国企业拓展海外 市场的重要作用及合作事项等问题 进行了探讨。


国新办是负责中国官方对内和对外宣传的部门,同时也负责监管中国网络媒体。


原《》总编辑蔡名照今年5月出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


Facebook是世界最大社交网络公司,而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市场。


目前Facebook在中国被封,它在中国有各种非官方称呼,包括脸谱,脸书,面书,面簿。


但是,最近有报道说,当局部分解除了对Facebook和Twitter的屏蔽。


在外国人入住的酒店据说可以登陆这两个海外网站


Facebook总裁马克·扎克伯格2010年12月曾访问中国,参观互联网企业并与业内人士见面。


(撰稿/责编:董乐)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via 中共国务院新闻办主任北京会见Facebook高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