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新浪网刊“领导人妹”涉中石油案 中南海释信号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9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中石油案持续发酵是否会牵出周永康”在海外 已经炒作得沸沸扬扬,而此前大陆 媒体对此一直讳莫如深。日前,官方门户网站 新浪网旗下香港新浪却以“领导人妹被揭涉中石油案”为题,释放出强烈信号。

新浪报“领导人妹被揭涉中石油案”


广州《二十一世纪经济报导》本周二(11日)发表题为《四川华油探矿权贱价入股鸿丰钾肥暗藏中石油‘猫腻’》的文章 。中石油子公司在四川一家钾肥企业的股权变动中,涉嫌造成国有资产流失,而两名神秘商人周峰及周玲英,被认为是幕后的最大受益者。


报导指四川邛崃市鸿丰钾矿肥有限公司,07年由北京鸿丰投资和中石油旗下的四川华油出资设立,注册资本为三亿元,隶属中石油四川石油管理局。而鸿丰投资的第二大股东北京宏汉的实际控制人为周玲英,周玲英百分百控股。报导又称,周玲英只是代一个叫周峰的人持股,周峰是北京宏汉董事长。


新浪香港转载《星岛日报》报导称,周峰和周玲英何许人也,近日在内地网络引起关注。经“人肉搜寻”后,网民终于在江苏龙成律师 事务所主任宗龙喜的官方网站中找到部份答案。这名律师在其“经典案例”中介绍说,他曾为周玲英办过股权转让案,并称周玲英是某局常委的胞妹。


而江苏龙成律师事务所网页赫然显示,周玲英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胞妹。


宗龙喜日前接受《星岛日报》电话查询时确认,周玲英就是那位去年退休的领导人的胞妹,至于周峰是谁,他称不知道。大纪元记者连线江苏龙成律师事务所宗龙喜电话进行求证,但电话无人接听。


时政 评论人士周晓辉质疑,身为北京宏汉公司董事长的周峰与实际控股者周玲英是什么关系?与周永康又是什么关系?是周永康儿子周斌的化名,还是周家另外的子嗣?有媒体报导称,、卢全生等都是周峰的人,周玲英只是代周峰持股。


四川华油出于何种原因放弃了这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机会,而让鸿丰投资成为新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周锋哪里来的这么大的能量可以获得如此巨大的收益?


周晓辉认为,能让周峰在四川、在中石油如踏平地的重要原因是其有着相当硬的后台,而这个后台显然就是既掌管过中石油又当过四川一把手的周永康。除此而外,能将周锋与周永康串起来的还有他们的姓氏,以及周永康的胞妹周玲英。


中南海释放的信号强烈


周晓辉认为,无疑,这是中共现高层 继此前抛出周永康的亲家“王姓人家”后的又一步骤。从原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长郭永祥到中石油“四小虎”,再到周家大管家吴兵被抓、国资委主任蒋洁敏的落马,直至牵出“王姓人家”和“周姓自然人”周锋及周玲英,绞索紧紧迫近周永康。


此前,财新网披露,卷入中石油案的四川富商吴兵,其“中旭系”关联公司北京“中旭阳光”的神秘股东及董事曝光,包括两任董事长周滨、黄婉。两人被境体指是一名前中央领导人的儿子及儿媳,而周永康的儿子周斌、儿媳王婉姓名发音与上述两人相同。


此外,北京知情人透露,针对周永康的调查已经全面展开,周永康已被软禁。


中共纪委系统 一位人士甚至透露,周永康家族涉及的腐败数目,绝对可以创造历史 记录,涉及的面也是最广的。


外界注意到,中共后,周永康的势力范围四川和政法系统余震尚未平息,石油系统亦剧烈动荡,一向黑箱操作的大陆多家体制内外媒体以较为谨慎和隐晦的表达手法,将周永康推向前台。种种迹象皆显示,中南海将不会放过周永康。


有分析认为,“拿下周永康 ,被指是习近平树立权威的唯一方式。一方面周是政变主谋;另一方面他恶事做绝,名声实在太坏。近期国际媒体密集报导周永康遭受调查,国内密集逮捕周的下属和亲信,实际上已经在国际和国内做足了周被逮捕的舆论和心理准备,甚至民间还可能会庆祝一番。”


周永康贪腐丑闻之外,最令公众诟病的是掌控中共政法系统期间的表现。周于2002年12月接任公安部部长;2007年10月,成为中共书记。在此期间他加强对维权 人士、异见人士和媒体记者的打压,也直接对学员、新疆、西藏 等地的抗议者进行镇压。


香港杂志主编金钟早前接受之声采访时认为,周永康在任的角色相当于前苏联的克格勃头目、斯大林 时代的内政部长贝利亚 ,他认为周用“特务治国”方式打压不同政见者,而其命运也会如贝利亚一样,在斯大林时代结束后被赫鲁晓夫处死。


《大纪元》此前一直报导:中共一直掩盖薄、周案的核心内幕 :政变密谋和活摘器官罪恶。江泽民、、周永康、等镇压法轮功的元凶,十四年来犯下反人类的群体灭绝罪,其中包括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用暗杀方式制造“自焚 伪案”、政法委系统下的全国劳教所与黑社会、贪官勾结形成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网等惊人的罪恶。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新浪网刊“领导人妹”涉中石油案 中南海释信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