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广东韶关: 情侣一月挥霍3万元后女方拒绝性生活被杀

记者昨日从韶关市中院获悉,该市仁化县仁化镇城南村一男子与其女友用假结婚证,骗得男子父母所给人民币3.1万元。不足1个月,骗得的钱被二人挥霍光,其女友从此拒绝与其性生活,男子一怒将女友杀害。日前,韶关市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无期徒刑。


2012年初,年近30岁的欧建安认识了被害人邱兰(化名)后,将其二哥的房间租给邱兰居住,后发展成情侣关系。同年8月,欧建安与邱兰用100元人民币在街边买了一本假结婚证,骗得欧建安母亲给的现金5000元及其父亲内有2.6万元的存折一本。


不足1个月,二人便将骗来的钱花完了,从此邱兰不愿与欧建安过性生活,并经常带其他男子到她房间内过夜。为此,欧建安认为邱兰骗了其金钱及感情,便产生了杀死邱兰再自杀的念头。


2013年1月2日,欧建安进入邱兰房间后,与邱兰发生争吵。争吵过程中,邱兰拿起手机打电话,欧建安担心邱兰叫人过来打他,即上前用双手掐住邱兰的脖子,将邱兰杀害。同日23时许,欧建安用绳索上吊几次自杀未果,于是于3日19时许,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东方网



本文标签:






via 广东韶关: 情侣一月挥霍3万元后女方拒绝性生活被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