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图远端搬银行存款 英逮12嫌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9月13日报导】(伦敦13日法新电)警方今天表示,12名男子参与 “精心策划”计谋,涉嫌远端控制西班牙国际银行(Santander)分行的一台电脑,意图偷走数以百万计英镑,警方已逮捕这批涉案男子。


警方在西班牙国际银行的伦敦分行,发现安装在一台电脑的装置,这个装置可让嫌犯下载 桌上型电脑的资料。


警方在伦敦依涉嫌共谋偷窃罪名,逮捕年龄介于23岁到50岁的12名男子。


警方说,这起“十分重大”的阴谋,是针对卡纳利码头金融区(Canary Wharf)萨里码头(Surrey Wharf)的一家银行分行。


伦敦都会区局发言人表示,警方的“及时”行动,让这家西班牙银行逃过一劫,避免“损失数以百万计英镑”。


发言人说,有一台KVM(Keyboard-video-mouse)切换器安装在这家银行分行的电脑,“让银行电脑的完整桌面资料能透过网路传输”。


警方在伦敦多个地点展开搜捕行动。(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本文标签:, , ,






via 图远端搬银行存款 英逮12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