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英国将呼吁工业八国限制抗生素使用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13日讯】( 中文网 将呼吁工业八国集团成员采取措施限制抗生素使用以防止抗药性病菌的泛滥。


英国科技部长表示,将提议在所有工业八国中实行“优化处方”的做法,使抗生素能够得到恰当的使用。


他指出,病菌对抗生素产生抗药性的情况日益严重。各国需像应对气候变化和环境破坏等问题 一样认真对待。


英国将在周三(12日)主持召开的工业八国集团科技部长会议上鼓励各国间就应在何种情况下使用抗生素以及哪一类型的抗生素目前被过度使用展开讨论。


疾病防控中心估计,目前医院中50%的抗生素使用是不必要和不恰当的。


英国《》报道说,英国还希望在工业八国中限制抗生素在农场和渔业养殖中的使用。抗生素往往被加入到饲料中以提高产量。


工业八国科技部长会议还将讨论加快把新型抗生素引入市场,使得新老疾患可以得到更有效的治疗。


于此同时,英国政府的医疗总监戴维斯教授表示正寻求制定联合国条约,禁止在食品 生产中使用抗生素。


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英国将呼吁工业八国限制抗生素使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