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大陆买罐装汽油实名制 网络痛骂中共病得不轻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继昆明安宁购买口罩实名制引发民愤,短命政策5日告终后,日前,福建省厦门市实施新规,民众如要购买罐装汽油,必须实行“实名制”登记。外界认为这是近期厦门市发生公交车大火爆炸案后,当局采取的所谓应对措施。对此,网络却骂翻天,嘲讽当局真的“病得不轻”。

厦门买罐装汽油实行实名制


6月13日上午,一辆辆摩托车在厦门各大加油站“碰壁”,因为无牌无证,被拒绝加油。据悉,这是厦门首次对该市所有的国、民营加油站执行的新规。


这各大加油站接到的紧急通知从6月9日开始执行。据《东南网》报导,个人一般不得购买罐装汽油,确实需要必须先到所在居(村)委会盖章申请,再到属地派出所或街道办事处(乡镇)安监站开具购买证明,实行“实名制”登记。


此外,该市各加油站严禁向无牌无证非法汽车和摩托车加油。摩托车加油需出示摩托车行驶证和驾驶员驾驶证,经验证后方可加油。


新规要求,汽油罐装零售业务仅限于中石化厦门公司、中石油厦门公司和其控股(含租赁)经营的指定加油站,其它加油站不得从事。


单位生产需要购买罐装汽油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原件、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方可到就近指定的加油站罐装购买汽油。


介绍信和购买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天,购买单位或购买人应在有效期内一次使用,不得转让、出售、复制及多次重复使用,过期需重新办理购买手续。


网络大骂病得不轻


厦门买罐装汽油要实行实名制的消息曝光后,引发大陆 民众嘲讽。有民众表示,有病啊,还病得不轻,该吃药了,治标不治本,真是愚蠢。


民众“林重言”:要杀人,唯有放火么?官员给点脑子好不?


“黄海198107”:难道不可以从汽车油箱里面用管子抽出来?这规定太太弱智了吧!


“Gscxxf”:这不是解决问题 的办法!想搞恐怖活动的人还在乎实名吗?


“周0012”:有用吗?这新闻出的和公交车惨剧一样太可悲了。对这帮无脑的笨蛋们,唉! 有心无力!


“caesar_55083”:当官的脑子被烧坏了吧,能燃烧的不止汽油吧。


“李小勇宁宁宁”:以后所有商品一律实名制!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统治者,一点脑子都不动!真的该改朝换代了!


“江山一担夫”:我一次买一升,买十次不也凑成效果吗?脑残政策,一塌糊涂。

“酷虎1966064511”:这是在逼老百姓吗?无知的政府,可悲、可笑。


厦门公交惨案漏洞重重


6月7日,福建省厦门市一辆BRT快速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爆炸,案发现场血腥而惨烈,官方消息称,有48人死亡 ,35人受伤。


事件惊动正在访美与会晤的,在美国越洋作出批示后不到24小时,厦门警方于6月8日即锁定一名60岁死者陈水总为此案嫌犯,并以其人生前在微博的一封“遗书”作为该嫌疑人作案的证据,引爆民众质疑。


更为诡异的是,在各界质疑此案疑点重重之时,海曝光,中共下达了禁令,要求各大媒体“不派记者前往福建采访厦门公交车纵火案,已派出的立即撤离”。


针对民间对厦门公交大火爆炸案官方调查结果的强烈质疑及更多的被披露,目前新浪新闻已将厦门“纵火案”改成了“起火案”。


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大陆买罐装汽油实名制 网络痛骂中共病得不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