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奥巴马批准向叙反对派提供军事援助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14日讯】(BBC)宣布,美国将首次向反对派直接提供军事援助。


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罗兹说,在美国认定阿萨德的叙利亚政府军对反叛武装“小规模”使用了化学武器之后,总统做出上述决定。


罗兹没有说明军事援助的细节,只表示“和以前提供的规模不同”。


但是美国媒体报导说,军事援助可能包括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小型武器和弹药。


“军事援助”


罗兹表示,美国获得的情报显示,“阿萨德政府过去一年里多次对反对派小规模的使用包括沙林毒气在内的化学武器。”


他说,情报官员对他们所掌握的情报的正确性有“高度信心”,并估计有100到150人死于化学武器攻击,但伤亡数字可能“并不完整”。


“我们多次表示,使用化学武器违反国际规范,逾越了国际社会维持数十年的红线。”


罗兹说,奥巴马已经决定对叙利亚反对派增加帮助,包括“军事支持”。


“跨越红线”


美国此前曾经发出警告,表示使用任何化学武器将“跨越红线”。


BBC在贝鲁特的特派记者穆尔说,美国直接提供军事援助是叙利亚反对派过去几个月一直在争取的目标。


穆尔说,奥巴马现在终于被说服,不能让叙利亚战局向政府军一面倒的方向发展。


在白宫最新的宣布之前,联合国表示已经有九万多人死于叙利亚战乱。


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奥巴马批准向叙反对派提供军事援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