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斯诺登身份被揭露 面临36项罪名指控

据了解有关工作人员表示,香港当地政府政府律师 合作,已经确认爱德华·斯诺登犯有36项罪名,根据香港和美国的法律 ,斯诺登可能会因这些罪名被指控。


据《》报导,如果美国试图引渡斯诺登,必须列举其触犯两国法律的罪行,这些罪行需要被判处一年以上刑期,并满足美国与香港1996年签署的双边引渡条款。在36条罪名中,泄露官方机密在香港与美国都是非法的。


这位工作人员说,斯诺登可以通过申请避难来延长引渡程序,但是他在递交难民申请时,几乎肯定会被监禁或被送到监狱,因为这时他已经不再是旅游者身份。


据《美国之音报》导,29岁的斯诺登,高中没有毕业,离开学校之后拿到的是高中同等学力证书(GED证书,即“普通教育发展”证书)。《》的报道说,这种学历在美国情报业界算是低得不同寻常(an unusually light education)。


斯诺登先前担任美国中央情报局技术合同工和雇员,后来转到咨询公司布兹•艾伦•汉米尔顿公司,担任国家安全局的合同工。


据《加拿大通讯社》报导,斯诺登在《卫报》的喉舌是极左派记者格伦·格林沃尔德。穆卡西曾获得以左派记者I.F. Stone命名的Izzy奖,I.F. Stone后被证实是苏联的间谍。穆卡西是仇视美国的美国人,与同性恋伙伴居住在海外


6月14号,多个极端左派和穆斯林组织将举行新闻发布会,抗议“联邦调查局和国家安全局的间谍行为”。其中CODEPINK是一个主义组织,支持中央情报局的叛徒菲利普·阿吉。阿吉被证实是古巴情报组织DGI成员和苏联克格勃特务。这个组织定期把美国人送往古巴。


一些组织是的竞选基础。但是他们的目标不在于奥巴马,而是中央情报局和联邦调查局,希望摧毁立法和情报机构。


如果美国安全局的这个项目被破坏,毫无疑问,受益者将是中国 和俄罗斯的的恐怖分子和海外特务。这解释了为什么斯诺登现在在中国的保护下,而俄罗斯也为其准备了一个落脚的家。


何洁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斯诺登身份被揭露 面临36项罪名指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