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党媒绝不公开报导:江泽民的特殊“爱好”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6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张明健报导) 早在当政期间,媒体出现过大量吹捧江的文章 ,其中有宣扬江所谓的个人爱好等,但在党媒的报导中,对江泽民的特殊“爱好”只字未提。

不见党媒报端的特殊“爱好”


六?四 ”后江泽民踩着死难学生的鲜血爬到中共权力顶峰,十年后的1999年江泽民再对群体进行迫害,江从此又多了一块心病,以至他就是为法轮功而活着。


据说,有一段时期,江泽民每天早上都要问四件事:开始攻打阿富汗没有;法轮功上街没有;下岗工人跳楼没有;宋祖英来电话没有。江的这一特殊“爱好” ,从不见党媒报端。


曾表示,江泽民每天都要专注看两方面的资讯:一是中共中央暨综管委编发的《敌情动态》;二是法轮功媒体对他的“攻击和辱骂”。对其中需要作出回应的,江就亲自安排细节,可谓既当领衔主演又当编剧。


然而与江泽民相比,的特殊“爱好”是看央视,“看央视又糊说八道了什么”。


朱镕基2011年4月到访清华大学做讲坛,当时他谈到自己退休后每天吃完饭都会看7点钟的央视,据称,这时台下学生顿时响起掌声,同学们都在议论说朱总退休了还那么关心国家大事,但掌声还没落,朱镕基又补了一句:“我看他们到底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同学们被震住了停顿十几秒后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江泽民爱出风头 成为苏俄特务


江泽民的父亲是日伪大汉奸,1940年11月汪精卫 的日伪政府成立,江世俊改名江冠千,出任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


1955年3月,江泽民在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工作时,因为需要学会控制全厂供电系统 ,要去莫斯科培训,江泽民被选中与12名技术员同赴莫斯科。


江泽民到达莫斯科后爱出风头,经常到处吹、拉、弹、唱,犹如戏子,因而江被苏联情报部门注意上,后经调查发现,江泽民是大汉奸江冠千(江世俊)的儿子,苏联情报部门如获至宝。而后江泽民就范,加入远东局,成为一名苏俄特务,回国后仍为其效命,在江当政期间出卖大片国土给苏俄。


免翻墙看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党媒绝不公开报导:江泽民的特殊“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