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中共农业部准转基因作物进口 自家幼儿园拒食用


农业部日前批准发放三个可进口用作加工原料的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而其自家的幼儿园却拒用转基因油。(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净综合报导)据官方媒体13日报导称,根据国家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委员会评审结果,农业部日前批准发放了巴斯夫农化有限公司申请的抗除草剂大豆银CV127、孟山都远东有限公司申请的抗虫大豆MON87701和抗虫耐除草剂大豆MON87701xMON89788三个可进口用作加工原料的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

安全性未确定 转基因农作物早在中国 成规模种植


近年来,中共农业部一直在试图告诉人们,为了突破当前农业发展“瓶颈”及发达国家的“科技要挟”,只能依靠农业生物技术(转基因技术)保障未来 中国人的口粮安全,且声称“转基因水稻和玉米是安全的”。


在最新的一份全球转基因作物年度报告中显示,中国是转基因作物种植面积增长最多的国家之一。一年前,有专家作出预测,未来全球可能用于种植转基因作物的土地有1.5亿公顷,其中五分之一在中国。


2009年11月27日,农业部为“华恢1号”、“Bt汕优63”两种转基因抗虫水稻和BVLA430101转植酸玉米颁发了安全证书,中国成为第一个可以商业化种植转基因水稻的国家。研发者张启发曾表示:“转基因主粮将在五年内上餐桌”。


尽管,农业部此后多次表态称“批准发放安全证书并不等于允许商业化生产”。但据《经济观察网》引述中国农科院种业专家的话说,中国农田里早已经大片地种植转基因作物了,有“违规商业化”玉米,也有转基因水稻。转基因水稻种子的销售渠道已经遍布南方十多个省,并已形成一定规模。




农业部机关幼儿园的网站上发现,幼儿园明确说明,本幼儿园保证,食用油采用非转基因油。(网络图片)

农业部机关幼儿园不吃转基因油


就在农业部近日批准发放三个转基因大豆进口安全证书的同时,网络上不断转载一段关于转基因的视频 。该视频中有一段江西卫视的报导,称有人在农业部机关幼儿园的网站 上发现,幼儿园明确说明,本幼儿园保证食品 安全,食用油采用非转基因油。此消息引发争论,“既然你农业部肯定了转基因产品可以推广应用,那么这个高科技食品,为啥不给自家孩子吃呢?这里面究竟有什么蹊跷呢?”


此消息出来后,农业部机关幼儿园的网站已删除上述文字。


据外界报导,2001年至2006年,中共农业部部长、组书记由担任。杜青林在任农业部长期间,涉及经济问题 ,其中最黑的就是用转基因油赚黑心钱,坑害中国大陆 民众。


2001年7月,农业部通过了《农业转基因生物标识管理办法》。2002年,杜青林利用手中权力在大陆帮助其家人成立了一家专门生产转基因食用油的公司,杜青林的妻舅成为该公司的大股东之一。这家公司的转基因油成为了大陆市面上“叫得最响”的牌子之一。而这家公司的这种转基因油只是实验品,比地沟油危害还要大得多。


转基因技术就是将人工分离和修饰过的基因导入到目的生物体的基因组中,从而达到改造生物的目的,因其安全性未确定,尚有争议。


转基因食品 的安全证明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多少代,多少年,并不是吃了暂时没事就能说明其安全的。维基百科引用科学 家小白鼠实验室证实,喂养转基因食物的小鼠组,2~3代后生育力下降或无生育能力;同时发现生育的子鼠死亡 率极高,胎儿畸形。


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共农业部准转基因作物进口 自家幼儿园拒食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