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华裔家教曝邓文迪常对默多克“河东狮吼”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14日讯】媒体大亨默多克向法院提出要求同其第三任妻子邓文迪离婚的消息引爆国际媒体聚焦。博客 网站 Gawker最近对曾在传媒大亨默多克和妻子邓文迪家打工的一名华裔家教进行独家采访。据称邓文迪对待丈夫和女儿的脾气也不好,经常对丈夫“河东狮吼”,与他分床睡,更是经常对仆人大发雷霆。


据广州日报引述美国博客网站Gawker日前的报导,这名接受采访的华裔家教名叫徐淑英(音译),现年69岁。她一开始负责教默多克两个女儿中文 ,每周工作40个小时。很快,她的职责扩大到兼任两个小孩的全职保姆。


徐淑英称,2006年1月,她抱着当时两岁的克洛伊在默多克位于美国比华利山的豪宅附近从三轮车上摔下来,因保护孩子导致自己膝盖骨折,丧失了工作能力。邓文迪在先后给了她一笔5000美元和3000美元的遣散费后,将她解雇。2007年,徐淑英欲将默多克夫妇告上法庭,要求索赔6万美元的医药费,但不被受理。


徐淑英表示,默多克夫妇曾在的家里雇了七八个工人,包括两名秘书、一名厨师、两名清洁工、一名保姆、一名家庭教师,还有一名兼职洗衣工人。


徐淑英形容给邓文迪打工犹如“置身于战场”。“每一个为她工作过的人都对她又怕又恨。”徐淑英透露,邓文迪常常为一点小事就大发雷霆。“她脾气很坏,很容易生气。一次正准备出门时,我发现忘记给其中一个女孩带发夹,邓文迪立刻对我大喊大叫。我连忙折回屋子里去拿,结果拿错了,她当着两个女孩和其他人的面直接把发夹摔在地上,然后是一连串的咒骂。”


徐淑英表示,她记忆中邓文迪最过分的一次是在车里对一位保姆大发脾气,然后命令司机停车,把保姆赶下车。

  

“默多克先生是一位绅士,脾气温和,他常常在一日结束后对我们的工作表示感谢。但邓文迪经常对默多克咆哮,大爆粗口,当着仆人的面也毫不顾忌。”

  

徐淑英称,据一名也在默多克家打工的同事透露,在2004年的平安夜,邓文迪就默多克遗产问题 和默多克吵了一个晚上,竭力为自己和两个女儿争取更大的份额。“他们的婚姻并不和谐 。很多时候他们常常分床睡。”

  

徐淑英表示,邓文迪常常斥责现年11岁的长女格蕾丝吃太多。“她告诉格蕾丝想当明星的话就得瘦点,她限制格蕾丝进食的数量,并对她说她太胖了。她要格蕾丝向学习,像她一样保持苗条身材。”

  

针对徐淑英的言论,邓文迪在曾连同丈夫默多克发表声明称:徐是一位充满怨气的前雇员,在控告无门之后,选择 对媒体进行没有根据和不真实的指责。


默多克向法院提离婚 “关系已经无可挽救的破裂”


新闻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默多克的发言人13日确认,默多克已经正式提交了与妻子邓文迪离婚的申请。


这位发言人指出,申请文件已经提交至纽约州高等法院,离婚理由被形容为“关系已经无可挽救的破裂”。


默多克1931年出生于澳大利亚。邓文迪是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两人于1999年结婚。邓文迪1968年出生于江苏徐州,曾任新闻集团卫星电视业务的副主席。


离婚申请是在新闻集团将娱乐资产和出版业务正式拆分为两家公司之前几天提出的。


默多克和邓文迪育有两个女儿,她们在新闻集团不持有带表决权的股份,而是一个由无表决权股票构成的信托基金的受益人。默多克在之前的两次婚姻中还有四个孩子,其中有三人目前在父亲公司里担任要职。


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华裔家教曝邓文迪常对默多克“河东狮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