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叙边境 美拟设有限禁飞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6月14日报导】(中央社安卡拉14日综合外电报导)2位西方资深外交官今天在土耳其表示,正针对在靠近约旦的边境设立有限禁飞区展开研究。


其中1位外交官说,“考虑设立禁飞区,以对叙国阿塞德(Bashar al-Assad)的反对者提供协助”;这将是有限禁飞区,“实施时间与区域都将慎重考虑,可能位于约旦边境附近”。这位外交官并未提及相关细节。


另一外交官表示,设立禁飞区有助西方监控武器装备的收受对象以及训练对抗阿塞德的战士。


”(WSJ)引述匿名美方官员的话指出,禁飞区延伸范围将达40公里,将由约旦境内的战机监控,并将配备长程空对空飞弹。


官员表示,为建立反抗军训练营,有必要设立禁飞区。


美国1位匿名官员对此军事提案进行简报时告诉华尔街日报:“除非在叙利亚境内拥有良好的缓冲区,否则风险太大。”


有限禁飞区每天将耗费约5000万美元,远低于在叙国全境设立禁飞区。美国官员希望华府的盟友能协助负担这笔支出。(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本文标签:, , , , ,






via 叙边境 美拟设有限禁飞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