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延安城管暴力 传受害人道歉 疑造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13日讯】日前,陜西延安市〝5.31事件〞中,被踩头的商户,针对网上流传的〝道歉信〞作出公开回应,他表示:道歉信不是他写的,不代表他的意思。媒体报导,由于他身边有局专人〝陪护〞,不方便多说。而这一回应,再度引发民众对城管暴力执法、和当局舆论造假的议论。


6月12号,延安市一名被城管暴力殴打、踩头的商户刘国峰,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回应:〝信不是我写的,不代表我的意思〞。报导说,目前刘国锋仍在医院住院,城管局有专人〝陪着〞,不方便多说。


而道歉信被指出,是当地危机公关的举措之一。


湖北网民宋先生:〝 中国 的国情就是这样,普遍的地府为了,都会采取这样一些相应的应急措施,马上对受害者采取一些措施,包括他本人以及他的家人做思想工作,给他一点小利、好处,叫他配合政府,做好 社会维稳工作。肯定是在政府部门压力之下产生的这么一个东西,政府造假嘛。〞


6月7号,网上发出一篇〝致广大关心延安5.31事件的一封信〞,信中,作者以被踩头者刘国峰的口吻道歉说:〝我也有一定责任〞。


网民质疑:〝为何作恶者没有公开忏悔,反而是被害者先公开自责〞。


网民一致认为,刘国峰受到了监控,而不是陪护。


福建网民郑先生:〝 国家的机器,不拿老百姓当人,它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它想打你就打你,把你打死好像白死一样,没有网路的曝光,它是多流氓 !所以网路的压力很大,它不得已才做了点样子向老百姓道歉。这都是舆论作假做出来的。〞


网民认为,政府为了维稳而造假的做法,只能把事情越描越黑,最终导致当局公信力下降到负分。


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延安城管暴力 传受害人道歉 疑造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