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冤民节”福建访民再遭国保毒手 暗器夹断手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万方报导)6月12日是传统 的端午节,也是大陆 自认的“冤民节”。上午10点,福建冤民江智安、林汉章、陈伙俤、吴霖香、张红、陈气、石立琴、林?兴、冯美珠等近百人,冒雨自发到五一广场悼念爱国诗人 屈原。活动结束后,大家又前往褔建省政府诉冤。

当大家离开省政府,到屏山公交车站点准备乘车回家时,遭到尾随的和保安暴力袭击。江智安的手指被暗器夹伤致残,林汉章则被殴致血流满面,冯美珠被暴力踢致瘀血;而70多岁的老访民陈伙俤就被摔倒在地。


随后访民报警,并到辖区鼓楼公安分局冯大派出所做笔录。派出所告知受害者,可先到医院治疗,然而再拿病历到公安分局做鉴定。


当事人说,福州市国保人员雇凶动手打人


江智安告诉大纪元记者:“是福州市国保大队的人带着黑社会的人干的。我们福州访民每周一聚时,每次都能看到有国保、的人在周围拍照取证。有几个面孔很熟悉,少则几十,多则二三百人围着我们。”


江智安表示,6月12日打人现场,有人大叫:‘江智安!你不要走,你今天非死不可!’紧接着有人从我后面冲上来,很专业地将我双手反过来别着,用暗器将我手指夹伤至骨折,这已经是第三次将我手指夹伤至骨折。第一次在今年二月,第二次在今年5月4日。我到专门的骨科医院医治,手指还是弯曲变形了。


林汉章对大纪元记者说:“当时下着大雨,一群统一着装的人冲过来,对我们拳打脚踢,有5、6个人围着70多岁的、摔倒在地的陈伙俤动手,我出于人道,将这些人拉开,他们打我,我不知怎的,脸就流血了,雨伞也破了,在医院我的眉骨被缝了几针。这些执行的机关,不但不按照法律 去解决问题 ,还野蛮地动手打人,太坏了!就是这样,权大于法!”


访民无论外伤内伤 法医鉴定都是轻微伤以逃刑责


中共的法医鉴定必须由公安系统 或有关部门出具介绍证明方可进行鉴定。如果鉴定为轻微伤,是不构成刑事案,不追究刑事责任的。


江智安表示,现在这帮人越来越精明了!过去打我都是外伤,现在是用脚踢成内伤。


江智安告诉大纪元记者:“2011年,我从省信访局回家的路上,5个黑社会模样的人用金属棒打我的头部,当时我流了满头血,人晕过去了,一起的访民将我送到医院。今年5月4日,7、8个城管用脚将我踢成内伤。用金属棒打晕我和用暗器将我手指夹成骨折,两次我都要求派出所出具证明做法医鉴定,派出所都刁难、不愿意出证明,拖了很久才出证明。福州市行健法医鉴定所的医生说,‘江智安,你的伤情已经超出了法医鉴定范围,我没有办法给你做。’”医生出于政治压力的无奈溢于言表。


江智安说:“现在是地府雇佣黑社会对我们访民进行打击报复。我去北京上访 期间,有关部门雇佣黑社会的人夜里将我租住的房屋铁门撬开,将房间里所有的家具电器全砸烂,吓得我的小女儿当场小便失禁,现在都心有余悸呢。今年过年时,派出所所长拿着公安局的‘息访息诉’保证书要我签字,我拒绝了。”


江智安表示,现在每逢、‘’等敏感期间,都有人24小时在访民家门口监视,不准出门。长途汽车站、火车站、信访办、街道到处都有人截访。访民参加‘每周一聚,国保大队带人将访民软禁在福州市禁毒所20~30多小时不给饭吃。


访民江智安和林汉章告诉大纪元记者:“我们不怕打压、不怕迫害,就是要将中共地方政府的非法行为曝光。”


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冤民节”福建访民再遭国保毒手 暗器夹断手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