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三星推Galaxy S4 Mini:4.3英寸屏幕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这款新迷你机可能有助于三星保持全球销售势头。


三星电子公司在推出Galaxy S4一个多月之后,周四(30日)发布了Galaxy S4 Mini,以期拉大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的领先差距。


根据三星公司公告,该新中端Android智能手机采用4.3英寸qHD Super AMOLED屏幕。


Galaxy S4 Mini配备1.7GHz双核处理器,1.5GB内存和8GB存储空间(实际可用空间仅为5GB)。


不过三星指出,该产品还将提供microSD插槽,可最多额外增加64GB存储空间。


但三星未说明该机零售价与上市时间。上月开卖的旗舰机Galaxy S4搭载5英寸屏幕、1.9Ghz四核心处理器。


Galaxy S4 Mini还具有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19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拥有一系列三星设备独有的摄像功能,如支持为静态图像加上9秒录音的Sound& Shot功能,以及Panorama Shot全景拍摄。


该设备采用最新的Android4.2.2系统 版本(果冻豆),仅8.94毫米厚,重107克。


该新手机电池容量为1900mAh,远低于Galaxy S4的2600mAh。但鉴于Galaxy S4 Mini的屏幕较小,处理器耗能较低,这可能问题 不大。


这款新迷你机可能有助于三星保持全球销售势头。三星把mini形容为S4“强大却轻便的版本”,而苹果公司可能要等到3个月后才会推出传闻已久的低价版iPhone。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三星推Galaxy S4 Mini:4.3英寸屏幕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