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沪“找老公培训班”火爆 最便宜2800元1天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31日讯】在中国 大陆 5月的万人相亲会上,上海一家“找老公培训班”抢眼。这家号称“90天内找到梦寐以求好老公”的婚恋培训机构,已开班授课三年多,越办越火,不少外地“剩女”跨省来上课。

据据《新闻晚报》报导,“找老公培训班”的创始人梁雅骊称,找老公培训系统 的所有授课内容均来自于她的亲身经历。她“当时已经35岁,离异,还带着一个13岁的女儿,后来又患上癌症。病愈后,下决心要在一年内找到爱情。”这一年中,凭藉个人品牌策划,梁雅骊通过网络仅90天就找到了一个优秀的老公:真诚体贴且是身价千万的跨国集团总经理。


传奇的经历,让她觉得这样的“幸福”可以“批量生产”。她首度提出“婚商”概念,并在2009年10月推出引发巨大争议的高价爱情定制课程“找老公培训班”。


梁雅骊发明了一套独创的“婚商智慧系统工程”,“选人、留人、迷人、嫁人”。每个学员必上的 “第一课”主要解决“定位”问题 :“什么样的人适合我? ”她解释,老公就像鞋子,当你知道了自己的尺码,就不会随便换。


梁雅骊提出,要找到好老公,就要把自己从“毛坯房”升级到“精装房”,成为女人中的“奢侈品”,男人优先选择 的结婚对象。


梁雅骊透露,目前学员中六成多为单身女性,四成为在婚女性。2009年,38个会员中有24位当年就成功出嫁。从2009年至今,160多个学员中有六成已经找到对像或已经结婚,女学员中已分别成功嫁到9个世界发达国家。


梁雅骊分析四成左右还没有收获爱情的学员,“有人上了几节课不来了,没有坚持,有人太浮躁急着找老公却看不清自己;有人希望一切包办好直接推荐好老公人选……”


整个“找老公培训”中,最便宜的一项课程为期一天也要2800元。学员Coco称,课程“恋爱智慧”花了4万元,又选了“正信念”课程,目前总共花了10万元。 “剩女”们感到如此高昂的培训费,值得一博,咬牙为爱砸钱。


面对社会质疑,梁雅骊表示,所有报名者都会面谈并严格把关,只想找个有钱人,请不要来,当小三的也别来,我们做的是幸福产业,绝对不教破坏别人家庭。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沪“找老公培训班”火爆 最便宜2800元1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