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中南海分裂加剧 习近平访美前大纪元网被猛烈攻击


近日,在即将访美前夕,新闻网突然受到来自大范围持续猛烈攻击,其攻击强度是以前所受攻击的几何倍数的猛烈。在大纪元网站 技术团队的严密防范下,大纪元网站迅速恢复。(大纪元合成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5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谢东延、薛飞报导)自从马三家大陆 曝光后,中共高层 分裂明显加剧,呈半公开的状态。近日,在习近平即将访美前夕,大纪元新闻网突然受到来自中共黑客大范围持续猛烈攻击,其攻击强度是以前所受攻击的几何倍数的猛烈。在大纪元网站技术团队的严密防范下,大纪元网站迅速恢复,由于网络原因某些地区还存在短时间的影响。而西方媒体近日也连续报导,中共黑客窃取和澳大利亚的军事与安全情报,这在习近平访美前出现此种丑闻,实乃内部严重分裂内哄的结果。

中共黑客对大纪元网站攻击强度前所未有


自5月27日上午开始,中共黑客持续对大纪元网站进行持续的强烈攻击,直至今天,还有部份地区由于网络的原因,在短时间内还出现不能浏览的现象。


据大纪元网站技术主管杨先生的介绍,中共这次的攻击强度是以前几何倍数增长的猛烈,不是一个数量级的。而且攻击的范围很广,只要中共能想到的地方,编辑后台、邮箱、读者留言等都同时进行了攻击,其中一个IP发送的垃圾留言就达6千多条。同时受到攻击的还有等揭露中共罪恶的媒体。


“这此攻击的烈度是非常大的,足以让一个小型的数据中心瘫痪,但是正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们技术团队在紧密的配合与严密防范下,中共的黑客并没有封住大纪元网,他们只能是徒劳。”杨先生严肃地说。


习访美前夕 中共内部严重分裂


总部设在美国的大纪元集团一直以来不过滤的报导中国新闻 ,成为大陆民众寻找真相的可信赖的网站,大纪元新闻网因此成为中共网络攻击的重要目标。尤其是王立军事件以来,大纪元揭示了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的真相,事件触发中共政局有史以来最大政治海啸,在高度敏感且扑朔迷离的局势下,及网站多次领先事态发展做出准确的预见报导,推动了这一事件的发展,令中共极度惊恐和惧怕。大纪元网站也因此多次受到不断的黑客攻击。


日前,习近平王岐山阵营的大陆媒体深度曝光了辽宁酷刑虐待罪恶黑幕,击中的死穴后,中共高层 围绕马三家严重分裂公开混战。


习近平访美前期,人还未到,中共黑客攻击已经成为外媒的聚焦,中共对美国网路攻击不断加剧。《》5月27日报导,中共黑客入侵并窃取美国导弹防御系统 、战机和船舰等武器的设计。《时报》报导了驻扎在上海边缘地带的61398部队又重操旧业,利用不同的技术重新发起骇客攻击。


五角大楼表示,他们非常严肃看待网路间谍的威胁,并且已经采取行动加强相关的防御能力。发言人卡尼30日在简报会上说,会谈时,网路安全是极其优先的重要问题 ;美国要尽全力保护美国网路、国家重要基础设施以及和人民的资产。


表示,以上说明江系势力意图给习近平6月访美制造难度,让习近平出丑。之前江访美时还会通过释放政治犯给美国一个面子。但自从以后,每次胡锦涛访美江派势力都会在国内国外制造事端让访美行程出丑。这次习近平访美再次证明了中共高层严重分裂。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南海分裂加剧 习近平访美前大纪元网被猛烈攻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