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浙江店主夫妇遇持刀抢劫 嗑瓜子淡定应对


两月前,浙江永康市芝英镇芝英三村工业区一家深夜经营的店主夫妻,面对抢劫的歹徒,淡定嗑瓜子应对,最后歹徒仓皇逃跑。(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31日讯】两月前,浙江永康市芝英镇芝英三村工业区一家深夜经营的店主夫妻,面对抢劫的歹徒,淡定嗑瓜子应对,最后歹徒仓皇逃跑。目前歹徒还未归案。

晚报报导,店主丈夫叫郑永平,今年59岁,浙江丽水人,前几年夫妻俩到永康芝英三村工业区开小店,经常营业到深夜。


3月12日晚上10点,夫妻俩坐在店里边看电视边嗑瓜子。突然,一名戴白色头套、穿咖啡色的外套和牛仔裤的青年男子了闯进来。郑永平称,小伙子头整个都包起来了,“只露出眼睛鼻子嘴巴——,”当时没想到这是个劫犯。


小伙子开口就要钱,被郑永平回绝。男子从外套里拿出一把菜刀,横在郑永平夫妻俩前面:“你不拿钱,那我就只能这样了。”夫妻俩继续坐着嗑瓜子,动都没动。郑永平说:“我不拿,我不认识你,我这里没有借钱的习惯。”


郑永平承认,看到对方拿出刀还是有点害怕,“我就是要坐在那里不理他,给他一种我不怕他的感觉。” 趁丈夫和歹徒说话的时,妻子宋蔡女不紧不慢起身想去拿后面桌子上的电话。


这时,歹徒突然冲到了柜台里面。郑永平站起来,用力推对方拿刀的手,两个人边推边打来到了店门口。在郑永平用力推举下,刀掉在了地上。郑永平脚踩住刀,一手弯腰去捡,一手制住歹徒,这时歹徒跑了。


事后,附近一个小店老板娘告诉郑永平,她看到歹徒头上受伤了,一路上有血迹。郑永平的小指头在搏斗中被刀割到。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浙江店主夫妇遇持刀抢劫 嗑瓜子淡定应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