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浙江浦江“下水道婴儿”去向成谜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下水管道


有关人员展示初生婴儿陷身的这段厕所下水管道。


引发广大民众关注的浙江县厕所“下水道婴儿”已被领走,但到底是何人所为则众说纷纭。


杭州《都市快报》与《晚报》星期四(5月30日)报道,被称为“59号小毛头”的婴儿星期三被生父接走,但浦江县委宣传办的一名值班人员对中文网 称,没能确认抱走孩子的是生母还是生父。


《浙江日报》旗下的浙江在线网站 后来引述浦江县警方称,抱走孩子的是“生母的父母”,目前生母仍在接受治疗,生父则仍未露面;医院负责人对电视新闻称,家属是在陪同下接走孩子。


此前的报道说,“小毛头”接受救治的浦江县人民医院儿科已经成为最热闹的地方,医生担心太多的人探望会影响婴儿的康复,已经不允许看望者进入病房。


该院的儿科医生披露,检查发现“小毛头”患有新生 儿黄疸,这是一周内新生儿的常见病症,目前正在接受蓝光治疗。


到底孩子是在什么情况之下出院,浦江县医院负责人对路透社电视新闻说:“这个肯定应该是符合我们出院的规矩。”


“意外事故”


中国 网事微博星期三晚报道,“小毛头”是在其母如厕时意外产下后滑落入下水道,此前被网民误认为故意弃婴。


报道说,警方将此事暂定性为意外事故。浦江县委宣传办星期四也向证实了这个说法。


《都市快报》此前引述浦江县浦南派出所说,孩子的生父在星期三晚上将“小毛头”接出医院,但因涉及隐私而不便透露生父的信息。


浦江县警方的一名警官星期四向浙江在线否定了这个说法,但称生母一方的家人愿意将孩子抚养成人。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来源:BBC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浙江浦江“下水道婴儿”去向成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