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中华民国行政院长:绝不接受中国台湾称呼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台湾行政院长江宜桦今年5月宣布对菲律宾的第二波制裁(美国之音杨晨拍摄)


行政院长江宜桦今年5月宣布对的第二波制裁(之音杨晨拍摄)


台北—台湾行政院长江宜桦说,绝不接受中国 大陆 使用的Taiwan, China,也就是“中国台湾”的称呼。


台湾行政院长江宜桦5月30日在行政院听取了卫生署出席第66届世界卫生大会(WHA)报告。他说,现任开展活路外交,务实面对国际形势,能够常态性地参加WHA大会。


他说,中国大陆仍会通过主办机关在名称上降低台湾地位。他要求参与国际活动的台湾官员维护国格与尊严,不能接受的名称,得知或发现后要立即提出抗议。


他说,虽然国际社会受限制,必须显示中华台北(Chinese Taipei),但是台湾绝不接受Taiwan, China——中国台湾,把台湾作为中国一个省的称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华民国行政院长:绝不接受中国台湾称呼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