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前沈阳军官庭审 法院害怕证人取消〝开庭〞組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3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采访报导)近日,中国 大陆 沈阳新民市法院,开庭审理去年8月份被非法抓捕的前沈阳军官、学员潘友发,即将〝开庭〞之际,潘的两位代理 告知法官〝起诉书的内容是构陷;已取得数人的证人证词 ,会当庭出示,证人已到达法庭〞,法院立即宣称〝不开庭了〞。


得知有数名证人后 法院叫嚣〝不开庭了〞


据《明慧网》报导,3月18号,沈阳新民市法院原定于上午九点对潘友发非法庭审,当日早上,两位到达法院,准备为潘友发做无罪辩护,潘友发的亲友们也都进入法院旁听。但当法院工作人员得知有数名证人会当庭做证时,叫嚣〝你们有证人,怎么不事先告诉我们〞,随即宣称〝今天不开庭了〞。


律师 :可以追究法院的违法行为


北京律师指出,这种临时休庭是这几年来大陆法院的潜规则,更多的是用标签化或者xxx化的罪名,或者一些理由,对争取权利,反抗司法不公的人进行打压。


唐吉田:〝证人可以作证,甚至可以在法庭审理当中提出来,让证人出来作证,我没有看到说,必须提前向法院打招呼的,因为民事案件可能要一个证人名单什么的,但是,刑事案件从我经历的情况看,似乎没有这种强制性的规定。〞


北京律师唐吉田表示,如果在庭审当中需要证人出庭作证,辩护人作这方面的安排与准备,是有依据的,法院取消开庭,如果是违法的,当事人家属、律师可以采取一些行动,对这些违法行为进行必要的追究。


法学专家赵远明:〝起诉法轮功弟子 ,很多它所说的证据,实际上是捏造的,经不起法律 上的推敲,所以说辩护律师一旦提出‘我有证人,可以出庭作证,你的这所有这些起诉是构陷,是捏造的。’它内心是非常害怕,所以他宣布停止开庭审判,我觉得这是他心里有鬼。〞


多次立功获嘉奖的优秀团职军官被非法劫持


今年65岁的潘友发,原是一名优秀的团职军官,曾带领部队扑救大兴安岭大火、抗洪抢险等,每次执行任务身先士卒,多次立功获嘉奖。潘友发后来身患脑血栓、心脏病、肾炎等八种疾病,多方医治无果,在202部队医院医师建议下,潘友发开始修炼法轮功,3个月后,8种疾病痊愈。


去年8月28日,潘友发去朋友胡林家做客。一伙不明身份的人强行闯入胡林家中,将两人打伤。潘友发的腿部、肋部受伤,手臂被刀划伤,被这伙人诬陷持刀伤人。并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搜查证的情况下,强行抄家,将胡林家中的现金及值钱、有用的物品洗劫一空,随后将二人绑架。


后来得知参与这次行凶的责任人有:沈阳市支队陈福洋、新民市国保大队大队长苏剑平、西北街派出所宽、等。他们联合检察院、法院等部门构陷潘友发,编造了三项莫须有的罪名。


家属不断的到各级部门投诉、申诉冤情。3月初,新民国保告知家属〝潘友发到朋友家串门的事,不起诉了〞;〝用水果刀袭警的事,也不起诉了〞(〝袭警〞根本不存在)。就剩下一项〝十年前传递过多少份法轮功资料〞。


这次北京律师的辩护内容之一,就是〝信仰法轮功合法,传播法轮功真相合法〞。


律师指中共迫害法轮功 无任何法律依据


唐吉田指出,中共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就是即便按照现在中国大陆的这个所谓法律它也没有理由。


唐吉田:〝因为这是他们思想定罪的一种表现,文明国家的法律只会规定人的行为,不会规定人的思想。在中国大陆,特别 是一九九年以来在等这些高官的推动和他们这种导演下,对信仰群体进行这种高压,一直是保持这种高压的态势。实际上与国际公约和国际法,在国内也没有法律依据,只不过都罗织一个罪名,借用警察、法院这个流水线,炮制出来一个法律文书欺骗世人而已。〞


另一法轮功学员亲证中共迫害


中共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的这14年里,数千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判刑,关黑监狱,流离失所,更有无数法轮功学员惨遭酷刑折磨,被打死,打伤,打残,被,尸体被作成标本贩卖等。


曾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被非法判过四年的湖南法轮功学员雷映群指出,她们2001年被抓时,当局还准许她们请律师,如果有证人他也会威胁你的证人,千方百计不让他出庭。


湖南法轮功学员雷映群:〝关了一年半以上,法院才给我们开庭,然后就是说非法判了四年,开庭的时候他恐怕真实情况暴露出来,像酷刑、逼供、和一些违法的事情暴露出来,本来律师来了,就在开庭的当天也会取消,或者往后推,这种情况都有的,现在虽然说可以请律师,可是他千方百计的阻挠那个律师来辩护。〞


雷映群说,当时她们被抓的时候,一抓进去就被一直铐,铐起来,然后再把双手反铐,叫做〝背宝剑〞。


雷映群:〝因为我的手很短,他就把我硬铐,然后就把手皮都铐破了,到目前十多年我那个手腕上都还有一个伤疤,到了中午的时候,请了两个打手,对着你的脑袋胸部使劲打。晚上又被悬空掉了一个晚上,就是脚尖着地,整个身体都悬空,然后还搞一个提外审,就是择时你关到一个房子里面,让打手对着脑袋打,一个人拳击,打了一个多小时脑袋都肿起来了。


还有一次,警察拿一本很厚的新书,他对着我的眼睛就扎过来,人就是有那种本能,当时就把脑袋偏了一下,就扎在眼角上,当时眼角就起了一个鸡蛋大的包,如果脑袋不动,当时眼珠就会扎出来了。还有一次开庭,法官叫把我铐起来,我不让铐,他就把你打在地下,两个手反铐,提着手铐往前面拽,两个肩腕口痛得简直就是发疯掉。〞


28、9岁的年轻小伙 几小时即被迫害致死


雷映群指出,所有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受了酷刑,她身边有许多被打死打伤打残的。


雷映群:〝我身边的一些,就是在白马龙关了一年,被打了三针毒针,当时她迷迷糊糊警察说,一般的犯人打一针就没命了,她这个人打三针都还没死,当局在没有开庭就把她直接从白马龙转到女子监狱去了,在女子监狱里我看到她,整个人迷糊了,意识不清楚了,两个腿都瘦成很小。后来出来之后通过学法炼功她慢慢 好了,腿也好了,思维也比较清晰了,后来又被抓了,又把她折磨成精神病,最后死掉了。


雷映群说,她们本地一个男孩子晚上七八点被抓,早上五六点就死了,他妈妈早上去给他送衣服的时候,看到他尸体,两个脚肿得有一尺来高,身体遍体粼伤,惨不忍睹。


雷映群:〝男孩子也是28、9岁,一米八多的个子,身体也是很棒的,当时抓他的时候,警察就把他塞在了小汽车的坐板底下,因为人高,塞不进去,就把他的腿伸在门外面,警察就把车门使劲关,脚扎断了警察都不管,后来去了几个小时,就活活打死了。〞


雷映群表示,她讲的只是冰山一角。


相关视频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前沈阳军官庭审 法院害怕证人取消〝开庭〞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