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半百妇人赤身裸体 警车上喊冤被抓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22日讯】河南洛阳市一名50多岁的妇女,裸体站在一辆法院的车上大喊〝苍天啊!〞。现场聚集上千人观看。这名女子上访 多年,但是部门一直推诿。为引起重视,女子无奈出此下策。维权 人士胡军表示, 中国 司法体制黑暗,事件所映衬的“其实真正是自己扒光自己”。


从上传的视频 显示,裸体妇女不停嚎哭,诉说冤情,有上千人围观,大批在旁戒备,不少群众劝妇人穿上衣服。


这名妇人名叫孙爱云。当天,她被警察从警车上抓下来殴打,随后被抓走关押。


《新唐人》 记者:〝她不是被警察抓走啦?关在那里?〞


河南洛阳孙爱云之母:〝 我听他们说,抓到呢,面粉厂那劳改 队!〞


洛阳市天津路派出所值班人员表示,不清楚是谁负责抓孙爱云,因此无法回答她什么时候被放?会不会被拘留?等问题


据传孙爱云的弟弟被洛阳市市委书记的侄子砍死,杀人者被判三年徒刑,缓期三年执行,孙爱云不服上访被抓,黑监狱20年受尽虐待。20年当中,家人不知道她在哪?警察二十四小时监管孙爱云上下三代,政府部门官官相护,搞得她家破人亡。


大陆 网站 发起人 胡军:〝这样的维权事件好多了,这种扒光(衣服),其实真正是中共自己扒光自己,司法体制黑暗到这种程度。所说的限制依国,就是在这种赤裸裸面前展现给我们看。〞


胡军表示,孙爱云肯定会被抓起来,还要被劳教,或者被送精神病院。


胡军:〝真正的罪源你要知道,是中共邪恶的体制。这是中国的悲剧。现在没有讲理的地方,公权力被无限膨胀,对老百姓残酷的掠夺。〞


胡军表示,中共这种暴政 独裁体制,就是要逼着老百姓拿枪跟他们说话,最后就会像萨达姆、一样,被人民推翻。


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半百妇人赤身裸体 警车上喊冤被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