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周克华女友获刑5年 律师坚称无罪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23日讯】3月22号,女友张贵英被重庆沙坪坝区法院,以涉嫌犯窝藏罪、掩饰、隐瞒罪,一审判处5年有期徒刑,罚金1万元。张贵英当庭表示不上诉。但是,张贵英的姚飞,坚持认为张贵英无罪。


免费为张贵英做无罪辩护的四川舟楫律师 事务所律师姚飞,在庭审结束后表示,他仍然认为张贵英无罪。


虽然在重庆沙坪坝区法院出示的判决书上,详细列举了42条相关证据,其中包括张贵英和周克华的短信记录。但姚飞指出,从抓捕张贵英到所谓第一次讯问笔录,其中间隔时间长达五个小时,因此不能排除警方可能对张贵英进行的可能;而且采用技侦监听方式,取得手机短信记录,不仅违反了保护的“通信”,而且收集程式不合法。


姚飞认为,张贵英选择 服从判决可能是被做了工作。


学者陈永苗:“对周克华女友(判刑)最大的问题 ,我觉得,还是担心周没有死的这个给揭露出来吧。”


有网友质疑,如果张贵英因为窝藏和隐瞒犯罪所得罪被治罪,那么,众多的家属,老婆、孩子都知道,那个钱是他贪污来的。是非法所得,是犯罪得来的。他们都犯有窝赃罪,和知情不报罪,那为什么不处理他们呢?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施怡君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周克华女友获刑5年 律师坚称无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