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不舍班花转班 29男同学齐写情书挽留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3月23日讯】女生适合念采矿吗?中国 湖北武汉科技大学2012级采矿班的唯一班花邬琳认为,采矿专业对女生来说比较难,决定转专业申请,未料引起全班29位男同学,每人给她写一封情书,希望能挽留班花。


邬琳是该采矿班毫无争议的〝班花〞,但她在开学后不久提出转专业申请,因为她认为采矿专业对女生来说比较难,从长远来看,只好做出这个决定。


采矿班学生表示,得知班花要转走,更加抓紧时间〝疼〞她。日前全班29名男生更写情书给班花,希望能挽留住她,男同学说,〝你就像我们的公主,一定会好好疼的!〞。


邬林虽然很感动,但为了前途,还是转走了。不过,采矿班的男同学仍送上衷心祝福,希望她在新的班级能有一个全新的开始,〝以后常回采矿班看看,谁欺负了你就回来找我们〞。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不舍班花转班 29男同学齐写情书挽留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