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出生3天男婴 遭爷奶活埋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3月21日讯】中国 湖北省荆州市日前惊传出生仅3天的男婴遭活埋的不幸事件。男婴被路过市民发现后送医急救,目前尚未脱离险境。男婴的祖父母称,因发现男婴突然没有呼吸,以为已夭折,才会将男婴掩埋


18日晚,荆州古城的王先生在外散步时,发现玄妙观工地背后城墙边的小土包内传出一阵婴儿啼哭声,便用手将土刨开,救出男婴,赶忙报警。婴儿被送到荆州中心医院救治。


据院方介绍,这名新生 儿患有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目前还在医院新生儿病房继续观察。


男婴的父亲汪某说,孩子是3月16日出生的,身体虚弱,嘴唇和身体时常出现乌紫,荆州的一家医院建议将婴儿转送到武汉治疗,未料被武汉的医院发出病危通知书。


孩子的祖父母18日将孩子抱回荆州后,发现孩子没了气息,悲痛不已,挖了个小坑,把孙子草草掩埋。


警方表示,男婴家境不错,应不至于故意活埋孩子,可能是祖父母误以为孙子夭折才掩埋,差点铸成大错。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出生3天男婴 遭爷奶活埋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