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朝鲜军方:美海外基地在攻击范围内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视察前线部队(20/03/2013)


这是军方首次明确宣布有可能攻击的军事目标。


朝鲜官方通讯社朝中社周四(3月21日)引述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发言人警告说,将用更强力的朝鲜式军事对应粉碎“美国露骨的核恐吓”。


有关警告是以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发言人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的方式发出的,主要是针对美军派出B-52型战略轰炸机参加美韩军事演习作出的回应。


该发言人说,美国切勿忘记,不但B-52战略轰炸机起飞的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而且核动力潜艇启航的本土和冲绳海军基地,都在朝鲜精确打击手段的攻击范围内。


这名发言人还表示,既然美国露骨地开始进行核恐吓和威胁,朝鲜也将转入相应的军事行动。


这是朝鲜军方首次明确宣布有可能攻击的美国军事目标。


“挑衅者不要指望慈悲”


与此同时,朝中社也在周四(3月21日)发表措辞强硬的一篇评论,题为《挑衅者不要指望慈悲》。


评论指责美国在朝鲜半岛局势越来越逼近战争边缘的时候,向该地区调遣战略核打击手段,是要试探朝鲜超强硬意志的不可容忍的挑衅。


评论指出,“既然美国要考验朝鲜的耐力,忍无可忍地亵渎和挑衅拥有自卫核遏制力的朝鲜,就不要指望朝鲜的慈悲。”


评论最后强调说,如果美国再次向朝鲜半岛派出B-52战略轰炸机,就会面临朝鲜强力的军事对应,必将遭遇悲惨的结局。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朝鲜军方:美海外基地在攻击范围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