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防卫钓岛 日拟增潜艇及人员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3月23日报导】(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23日专电)“读卖新闻”报导,日本防卫省为了防卫涵盖钓鱼台列屿在内的西南群岛,考虑加强部署潜艇并新培训约400名所需人员。


日本防卫省预定在2021年度之前,将现行的16艘潜艇扩增为22艘,搭乘人员也因此新增约400人。要培养1名专业人员估计要有5年以上的经验,因此防卫省急着培训人员。


报导指出,位于广岛县吴市的日本海上自卫队潜艇教育训练队,正在受训的年轻自卫队成员所使用的是模仿海上自卫队新锐舰艇“苍龙号”测量仪的木制操作板。


先前,在训练时是使用与真正的仪器同样的设备进行模拟掌舵训练,但现在仪器不足,所以指导员赶紧用手工制的操作板应急。


广岛县吴市的海上自卫队潜艇教育训练队去年度训练生约100人,今年度增至170人,因此训练机器等设备不足。模拟器1台约需10几亿日圆。


中国 大陆 军方在东海地区的活动有趋于活络的情况,日本对此有危机感。日本防卫省于3年前决定要增加6艘潜艇,每艘费用逾500亿日圆(约新台币160亿元)。


本文标签:,






via 防卫钓岛 日拟增潜艇及人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