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建筑承包商:神韵把神性带回给了我们西方


建筑承包商Kathy 和 Donovan Cartwright夫妇观看后神清气爽。(摄影:马有志/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马有志报导)2013年3月20日晚,旧金山欧菲姆大剧院中观众们济济一堂,迎接享誉“世界第一秀”的神韵 国际艺术团 的首场。


Kathy 和Donovan Cartwright夫妇观看神韵后神清气爽,对神韵的赞赏之意溢于言表。“好漂亮的一场演出 ,无论是舞蹈,还是音乐,还是服装,都是天才的杰作。加上丰富的历史故事,和中国不同民族的风情,让我们大开眼界。” Cartwright女士说到。


建筑承包商Cartwright先生说,“我们当代的文化与神韵所表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对比,真的是太肤浅了。通过看神韵,我加深了对中华文化和中华民族的敬仰。”


神韵的演出以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典故和历史故事为载体,向世界人民呈现这一五千年文化传统的博大精深。中英双语报幕使观众更好的理解舞蹈的内容。Cartwright先生注意到女主持人的声音,他说:“女主持人的声音很甜,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中国话的发音,很美妙的感觉。还有神韵的歌唱家们,用中文唱美声,非常好。”


Cartwright先生说:“我很喜欢所有的歌词,从中体会到中华文化的神性。是的,就是这个神性在我们当今的文化中几乎已经消失了,我觉得这很可惜。但是神韵把神性带回给了我们西方,我想这是及其可贵的。”


Cartwright女士是办公室主管,她认为我们都需要找到自己的神性,“我们的生活中有诸多的不如意,如果心中有这种神性,就会更加坚强地面对这一切。我想,神韵的价值就在于此。她启迪我们生命的意义。”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