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成都强拆命案 79岁村民被殴不治身亡組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3月23日讯】四川维权 代表胡金琼的公公万光明,遭人员殴打后一病不起,于3月21日不治身亡。


天网报导,2008年11月28日深夜,人员把万光明等老人从熟睡中拖出,将其合法的商铺和住房强拆,造成家中三位老人住院长达20多天,险些丧命。此次老人被打后一病不起,由于强拆数年官方未作补偿,家中生活无着,只能保守治疗。


去年12月27日,胡金琼因保护合法自留地,抵制非法强征,遭其所在双流东升镇白鹤社区(现为广都社区)书记罗安排的百多人围攻,胡金琼及其丈夫被罗洪虎遭殴打,胡金琼的公公,79岁老人万光明被多次按倒在地,满身泥尘。


今年2月,胡金琼曾要求支付征地补偿款,治疗老人伤病,遭拒绝,进京上访 又被拦阻。随后,胡金琼、吴萍等13人北京上访 关押,胡金琼等均被打伤。


3月12日,万光明抱着重病之躯,前往成都市和四川省纪委,要求停止关押儿媳胡金琼,被赶出大门。3月17日晚上21时,万光明流着眼泪对胡金琼弟弟说:〝房子拆了,想关就关,去要人,还被推出来,没法活了。〞自此,老人病情加重直至去世。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成都强拆命案 79岁村民被殴不治身亡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