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南韩网攻源头 可能不是大陆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3月22日报导】(中央社首尔22日路透电)南韩广播通信委员会今天表示,南韩电视台与银行本周遭遇的网路攻击,来源可能不是中国 大陆 ,因为相关IP位址追踪到其中1家遭骇银行。


但广播通信委员会又说,无法排除任何可能性。


骇客20日入侵3家电视台与两家银行的网路,南韩起初认为是北韩所为,怀疑 北韩动用庞大的“”来瘫痪电脑伺服器。


首尔官员原先表示,他们针对攻击追踪到1个中国大陆伺服器。北韩骇客以往曾把中国大陆当作基地。


北韩2月展开核子测试,遭到联合国进一步制裁,因此扬言攻击南韩与


不过南韩广播通信委员会表示,在对农业协同银行(NongHyup Bank)遭骇事件进一步调查后发现,相关IP位址是虚拟位址,只供行内使用。


广播通信委员会说,这个IP位址恰巧与在中国大陆登记的某个位址相同。


广播通信委员会说,无法排除任何可能性。有迹象显示,这次网攻使用的恶意程式码来自海外 。同时这6个目标所遭到的攻击,可能是由同1个来源发动。(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本文标签:, ,






via 南韩网攻源头 可能不是大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