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拜登访欧 2晚住宿烧百万美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3月23日报导】(中央社台北23日电)文件显示,副总统拜登(Joe Biden)上月出访,光是自己、随行及安全人员在伦敦与巴黎2晚住宿费,就豪掷超过100万美元。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报导,美国“标准周刊”(Weekly Standard)率先披露的政府文件显示,美国与位于伦敦和巴黎的两家五星级饭店订定合约,拜登上月访欧5日行中,其中2天就分别下榻这两家高级饭店。


其中1份合约包给伦敦凯悦饭店(Hyatt Regency London),金额45万9338.65美元;另份合约与巴黎洲际大酒店(Hotel Intercontinental Paris Le Grand)签订,金额58万5000.5美元。


这等价格可能令人咋舌,不过国务院官员表示,此一价格就高层 出访而言很平常,因为连随行、安全及军方人员的住宿也全包了。


这位官员说:“这笔费用很普通,各任总统在位时高层出访都是这样。合约费用涵盖所有安排,包括军方、联络和特勤局人员及其他支援专家的住宿,安全专家同时必须在总统或副总统抵达前先就位。安全与维安不容妥协。”


通常不会透露正副总统出访花费。(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本文标签:, , , , ,






via 拜登访欧 2晚住宿烧百万美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