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两会草木皆兵 警察上公交车监督密闭车窗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陈已莲综合报导)期间,北京草木皆兵、戒备森严。据悉,近日,当局已下令上公交车并监督公交车窗户保持关闭。

消息称,当局已经下令所有经过的公交车窗户必须保持关闭,由于北京气温升高,车内高达摄氏30度,他们派人(协警)登上相关公交车强行实施上述措施,遭到乘客一致声讨抗议。


综合多家媒体报导,为确保“两会”期间的“绝对安全”,北京戒备森严,大街小巷到处都是警察、便衣及戴红袖箍的巡逻人员,有特警端着冲锋枪站岗,在各省下榻的饭店,3到5米就有一群警察和保安巡逻。


据悉,今年安保程度超过往年,特别 严、空前严,广场的东边车道都封了,进行交通管制。带红箍的一堆三、四个人,来回巡视。连警察学校的学生都出来维持社会治安了。


安保规模超过2008奥运和历届会议


在去年召开的前夕,人民也成了中共的“假想敌”,十八大“保卫战“不断升级。仅北京市就将有140万治安志愿者投入实名防控、网格防控等工作。约2万武警已进入二级战备。北京警方还启动安装500套北斗卫星导航定位设备。


去年2月逃馆后,中发生海啸。北京分别进入“二级戒备“和”一级警备”,从北京两会前到18大结束,非常时期长达248天。非常时期部署军队戒备、公安武警、安保警备时间之长、规模之大已超过2008年京城奥运,也超过历届会议。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两会草木皆兵 警察上公交车监督密闭车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