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中共国家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缺席人大会议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07日讯】3月5日,第十二届在北京举行,各路官员纷纷参加了会议,但是媒体记者发现中共国家军委副主席缺席会议,引起各方猜测。

据港媒报导,该会议的主席台共分六排,在第二排坐着十八届中央政治局成员,以及尚在国家机构担任职务的十七届中央政治局成员。前者如、李克强;后者则包括、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唯一缺席的是徐才厚,他虽然在上卸任,但至今仍然还是中共国家军委副主席。 


“东北军”(沈阳军区 )的军头徐才厚是由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江家军”死党成员之一,徐才厚更是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最爱”。但是徐才厚在后,多次向胡温“表忠心”。


有消息说,徐才厚作为中方党务的最高负责人,在其任期内,成了军中最大的“肥缺”,对军中职位和军衔已经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的程度。中纪委在收集徐才厚的罪证。


徐才厚与薄熙来的关系


据悉,徐才厚与薄熙来曾经可谓“朋友”关系,当年在薄熙来任大连市长时期,在为大连瓦房店的长兴岛乡搞对外招商时,薄为讨好徐才厚,以为他日后与“窜权”打下资本,给徐的本家兄弟徐老三送了个大“蛋糕”,为此徐、薄两人走得很近。


在他的评论文章 《李克强在辽宁》中也提到,消息人士说,辽宁省长兴岛的大手笔建设可能有人脉的因素,军头徐才厚的一位本家兄弟徐某,曾被薄熙来拉拢,而获取廉价的土地和优惠的政策以及丰厚的报酬。


徐才厚一手提拔周薄的汤灿


目前已被当局逮捕的周永康和薄熙来的公共情人汤灿与徐才厚有关系,她是徐一手提拔起来。


汤灿2010年9月13日被特招入伍,加入北京军区的“战友文工团”。这一年汤已35岁,早已过了文艺演员的黄金年龄。入伍后,汤灿更被授予了文职级别3级,专业技术5级,大校军衔,享受副师级待遇,可见提携她的背景深厚。


汤灿进入“战友文工团”的原因之一,据称就是因为徐才厚的大力推荐所致。据江雪所著《新公共情妇汤灿》一书称,汤灿穿上军装之后,很快在军内打开了局面。2010年12月中下旬,总政治部出面抽调军中各文艺团体骨干,组成慰问团,前往湛江南海舰队司令部,慰问南海舰队官兵。


这次慰问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亲自带队。这次组织慰问团,他特意点了汤灿的名,要她一道随团南下。据说,慰问演出 前后十天,汤灿与徐才厚有多次单独谈话的机会,渐渐地两人便很熟悉了。


徐才厚是原副部长谷骏山的后台


2011年12月25日至28日中共曾经召开了一个军委扩大会议。在会议上,总后勤部政委、上将突然拿起一张军方高层 的豪宅的照片,据说这个豪宅耗资上亿元,占北京黄金地带二十余亩,三座别墅群,极度奢侈。刘源直指、徐才厚、梁光烈:“你们三位军委负责人,在领导岗位上已经多年,对于军中严重腐败,更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胡锦涛和习近平两人不动声色,会场则大乱。


2012年1月末,所谓“将军府”主人、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遭到清洗。


据称,当初谷俊山在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任职部长的时候,一直想再上层楼,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就不同意。最后谷俊山居然没通过总后,直接由中央军委任命为总后勤部的副部长。总后的人都知道,谷俊山有军委主要负责人作后台,因此根本就不把廖锡龙放在眼中。


而这位后台究竟是谁?有消息称,其实就是军委副主席徐才厚。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国家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缺席人大会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