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湖南怀化民主维权人士张善光被警方带走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信息钟鸣报道)今天(3月8日)晚上,本网信息员得到知情人士告知,说湖南怀化维权 人士张善光先生于晚上被怀化市溆浦县从家中带走,不知去向。


随后本网信息员联系上张善光先生的太太,了解到张善光先生是今天晚上7点钟左右,在两名曾经多次与张善光先生打交道的溆浦国保到家中,没有与张善光先生家人说明什么原因,也更没有出示什么手续,就叫张善光跟他们走。国保将张善光带走时,甚至没有说将带去哪里,带走多长时间。在张善光先生离开一个多小时后,本网信息员拨通张善光先生手机,但显示始终无人接听。


张善光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忙于家中房屋建设事务,根本无暇他顾,每天早出晚归。今天晚上六点才回家吃饭,刚吃完饭国保就上门来要他跟他们去。


分析人士认为如此在已经进行到中途时,仍然将人带走,可能与怀化当地近日出现以洪江托口电站移民为主体的大规模维权群体事件有关。警方可能是担心维权民众与张善光先生他们联系,故将张善光先生带走软禁。


来源:维权网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湖南怀化民主维权人士张善光被警方带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