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捷克新总统 为无特权的底层人发声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天韵编译报导)《捷通社》(?TK)3月8日报导,捷克新总统米洛甚·泽曼(Milo? Zeman)今天在布拉格宫的总统就职演说中说,我要代表不享有特权的1000万底层人们发声。他认为,那些享有特权的人已经拥有发声权和表决权了。


新总统米洛甚·泽曼在总统就职演说中说,他要与黑社会老大们,新纳粹分子和部份主要针对“洗脑”的媒体作斗争。泽曼总统将总统机关作为各派和各组织机构进行对话的中立区。他想成为调节人和节目主持人,而不扮演法官的角色。他认为,法官这个角色不属于总统。


泽曼在就职演说中谈到对“洗脑“的主要媒体作斗争时,坐满大厅内的家们首先进行热烈的鼓掌。但是,对泽曼提出与黑社会老大和新纳粹作斗争时,听众却没有反应。泽曼把黑社会老大、新纳粹斗士和部份媒体称之谓“消极偏向岛屿”。他认为,给国家带来好处的人士以及忠于职守从事微不足道工作的数百万人是“积极偏向岛屿”。他决定支持这些人,并把他们列入了“积极偏向岛屿”的行列。


泽曼总统深信,黑社会老大们只是对社会进行敲诈,而不会给社会带来任何好处。在反对黑社会老大的斗争中,收入和财产公示法可以提供最大的帮助。泽曼说:“我将有耐心努力说服众和参议员们提出草案并加以通过。”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捷克新总统 为无特权的底层人发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