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八公山樵:“诛九族”、“杀全家”与掐死一个婴儿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09日讯】“诛九族”是封建皇帝干的缺德事:一个大臣悖了他的意,他必须杀掉此人,让他永远消失,而且必须诛灭此人九族。


什么叫“九族”?《三字经》对九族的说法是“高曾祖,父而身。身而子,子而孙。 自子孙,至玄曾。乃九族,人之伦。”实质是指父族四、母族三、妻族二,即是 指姑 之子、姊妹之子、女儿之子、己之同族、母之父、母之母、从母子、岳父 家、岳母的 娘家。到了永乐皇帝朱棣那个狗操的畜生之时,改成了“诛十族”, 特意加上了受害 者的学友、朋辈。书呆子方孝孺仅仅只是表示不肯背叛旧主, 朱棣就诛了他十族!所 以明、清时期的“文字狱”,往往是不但杀掉当事人的“九 族”,而且还要杀掉他的 朋友、学友,一杀就是千人、万人,被诛者上自耄耋老 人,下至襁褓幼儿,或砍头, 或腰斩,或捶杀,一个不留!


自誉为“中国 人民的大救星”,在他当道的27年间,奉行的依然是“诛九族”虐 政。凡是被他打成“地、富、反、坏、右、走资派”的人,必然株连所有的亲戚、 朋友。即便对内也是一样,打胡风,打,批判小说 》、打彭德 怀,株连 的都是数千人、数万人,为了弄死竟有几千万人遭殃。一个人 想入团、入党、 提干,必须先过父族、母族、妻族关,任何一个环节有“问 题”,你就别想“进步” 。一个人如果被“打倒”、被戴上了“帽子”,父族、母族、 妻族以及子女、孙子辈 都得完蛋,在“”上都绝对没有抬头的指望!


时至今日,这种思想仍然影响着一些人。比如有个被人叫做“孔三妈”的家伙就说 过 要对“灭其九族,父母、孩子、老婆全杀”!这种恶毒语言看起来似乎出于对贪官的憎恨 ,其实是在表达“诛九族”的思想。贪官固然该死,可是他的父母、孩子、老 婆如果 没有参与贪污,凭什么杀死他们?比如前些年处决的海南贪官戚火贵, 他从不接济他 的父母,两个老人衣衫褴褛,住在破屋子里,生活极其贫苦。按照“孔三妈”的说法 ,枪毙戚火贵的时候也把这两个无辜的老人毙掉吗?


对贪官可以“诛九族”,对其他人当然也可以“诛九族”。2009年到2011年,“孔三妈”之类“文革”余孽最为甚嚣尘上的时候,经常窜入别人的博客 里,动辄以复辟 毛 时代成功以后“杀全家”相威胁。


当着世界日渐走向高度文明的时候,中国社会却依然弥漫着“诛九族”、“杀全家” 的封建虐政意识,依然有一些人罔顾、罔顾,藐视生命,依旧有人认为 可以 杀掉无辜的人,包括耄耋老人、襁褓幼儿。所以,某黑车司机撞伤老人以 后非但不予 救助,反而把受伤的老人弄到无人的地方砸死,在他的眼里,被他 撞伤的老人是他的 麻烦。所以,长春的偷车贼周喜军发现偷来的汽车上有一个婴儿时,他就掐死了那个 孩子。在他的眼里,这个会啼哭的小生命是个累赘。


这就是一个民族的素质!因为这个罪恶的素质,中国才会产生MZD那样的“政治 家” ,才会产生主张“诛九族”的大学教授、才会产生叫嚣“杀全家”的文革余孽、 毛蛆 以及草菅人命的黑车司机、偷车贼!


还有多少“孔三妈”、周喜军?中华民族怎么办?







via 八公山樵:“诛九族”、“杀全家”与掐死一个婴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