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禁闻】民间新闻播报 揭江苏黑监狱内幕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08日讯】早在2010年10月,网友根据媒体对暴力发生过的地方,绘制了一张 〝中国 血房地图〞,地图上有的地方发生过自焚 事件;有的地方有人失去生命;有的地方发生群体性事件。可是到了2013年,〝血拆〞并没有减弱,而且地府为了掩盖暴力的罪恶,不惜任何手段阻止公民进京上访 ,有的被劳教、有的被拘、有的被关黑监狱。刚刚从黑监狱出来的受害人,拍摄视频 揭露那里的罪恶。下面带您一起去了解中国的黑监狱。





〝暴力强拆〞在中国已经横行了多年,特别 是近六、七年,强拆越演越烈,到2010年7月,全中国的暴力拆迁 血案统计,无锡排中国地级市的首位。几年来,网上曝光无锡市征地拆迁直接死亡 人数为12人,间接死亡人数几十人,因暴力强拆上访的人数成千上万。


为了防止民间反弹,无锡以所谓〝教育学习班〞的名义,非法拘禁那些〝偷渡〞到北京上访 却被回来的公民,或者将那些准备上访的失房或失地公民,关在黑监狱里进行所谓教育。


下面的视频是江苏无锡、南通一些刚刚从〝黑监狱〞出来的人员,以公民播报的方式,揭露〝黑监狱〞的内幕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2013年3月4日,欢迎收看公民播报之专辑,我是主持人王耀武。我是主持人钱琴。近日通过微博电话等各种方式,我们发现不少人陆续失踪!后来才知道,他们原来是进了法制教育学习班。今天我们将带着朋友们一起揭开这个法制教育学习班的面纱。〞


这些受害者揭露,〝黑监狱〞通常宣布的纪律有:不经允许不许吃饭、不许睡觉、不许上厕所,不许见家人、不许随便行走等。


他们还揭露了当局罗列给的各种好笑罪名,其中有:扰乱黒监狱秩序罪、准备上访罪,还有诸如:敲诈勒索政府罪、煽动颠覆罪等。


无锡访民万先生表示,他一家五口人,包括一岁半的孙女都坐过黑监狱。当局就是想要强抢他家里的钱财。


江苏无锡访民 万先生:我现在举报 (江苏)宜兴和开发商石国松(音)。我写的举报信写到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江苏省检察院,没有人下来查。现在江苏这块地方包的很紧很紧,如果没这个黑盖子一开来,那臭的不得了,一群贪官。〞


被非法关押在黑监狱15天的无锡访民胡女士也表示,因为无锡政府心虚,怕外界知道他们造假,就把她非法关押起来,进行所谓的教育。


无锡访民 胡女士 我关在里面,要是你跟他驳理,就是跟他讲理,他讲不过你,他就不给你吃饱,不给你见阳光,窗簾都全部拉好,每天就是给你来上课。上课就是训你,不是上什么课,也不教你学习什么、教育什么,就是训你,就是不允许你上访的意思。〞


近年来因强拆血案,引起中国社会极大震动,如2010年9月的宜黄〝9.10〞强拆自焚事件 ,造成1人死亡,2人重伤;2010年12月,中国浙江省温州的事件;2012年9月盘锦征地冲突,民警现场开枪打死村民事件;2012年12月的贵州遵义城建局强拆民房,造成2死3伤事件等。


大赦国际 》组织,去年10月公布的一份报告指称,从2009年1月到2012年1月间,中国发生40多起因房子遭地方政府强拆,民众〝自焚〞案例。


中国民众对政府强拆的反抗也日趋激烈:2011年5月,江西抚州市钱明奇因自建房被拆迁,没有得到合理补偿,在十年申诉无法得到解决的情况下,制造连续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伤;而去年5月,云南巧家女拆迁户,怀抱一岁幼子引爆炸药,导致4死15伤。


今年初,发布的〝社会心态蓝皮书〞承认,去年前三季度的网路维权 共914起,其中强拆强征占275起,占全部网路维权事件的30.9%,更为严重的是,80%的强征强拆事件中有〝官方〞参与。


由此看来,政府在这场强拆的罪恶中难逃其责。


采访/朱智善 编辑/宋风 后制/萧宇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禁闻】民间新闻播报 揭江苏黑监狱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