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天津上访维权人士高平因天安门撒传单被行政拘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信息员唐韵报道)全国后,天津上访维权 人士中有七人被抓走。他们分别是李淑兰、张广瑞、王立平、赵慧刚、王秋英、高平、郑建慧。其中高平于3月6日在撒传单被行政拘留10天。


据了解,3月6日,天津上访 维权 王秋英在天安门 撒传单,抗议问题 5年不予解决。其丈夫赵彦勇因到北京中央上访维权被打击报复,于2012年5月被劳教一年,至今还在里关押。王秋英有严重的心脏病,他们母子已无法生活。乘两会召开之际,以撒传单的方式表示抗议。

张广瑞因千万次产被天津市汉沽区法院错误执行,而至今不予执行回转。于3月5日在天安门举标语内容是《打到公检法》,被天安门分局抓走送进。回津后为了揭开天津市司法腐败的盖子,为了维护尊严和自己的合法权益,于3月7日再次上天安门撒传单。

张广瑞说:我们响应总书记的号召,老虎苍蝇一起打。腐败不除我们天天来抗议。

因多年上访无果,上访维权人士们都希望能借两会召开之机,或面见代表陈冤情,或撒传单抗议腐败,以此能得到特别 关注,以期尽快解决遥遥无期的信访诉求。但是,地方为了所谓的,不惜对上访维权者实施绑架、关黑监狱、行政拘留等打压。

来源:维权网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天津上访维权人士高平因天安门撒传单被行政拘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