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玉清心:两会期间天津大火 张高丽为什么霉运连连?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09日讯】3月4日,北京正开“”,天津市华苑产业区的鑫茂科技园近30层高的大厦发生重大火灾。接任的新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步张高丽后尘,照旧封杀负面新闻,令天津媒体再次对这起重大火灾事故缄默。但是,大厦烧成“熊熊火炬”,加上滚滚黑烟,“911事件再现”的视频 图片 在网上疯传。


天津又起大火,让人立时想起去年张高丽在天津当政时6?30蓟县莱德商厦那场大火。当时,张高丽为了保其上位,下令严控死者家属及失踪者家属,用高压手段,严厉肃杀媒体,压制舆论,并抓捕多位曝光火灾真相的民众,以隐瞒大火罹难人数的真相。张高丽一副独裁冷血的国官员面孔,令人难忘。


说实话,18大前的张高丽知名度并不高,网上热炒7常委名单时,还不断有人在问:“张高丽是谁?是男的还是女的?”真让张高丽在18大前出了名,是2012年6?30天津蓟县那场大火。


张高丽挤掉入常后,有人说,莫非天津6?30那把火是为张高丽“火烧旺运”?难道张高丽的局常委职位非要用天津人三百多条无辜生命的惨死来换取?其实,那把火正预示张高丽的仕途充满了凶险。


离开天津,驻进了中的张高丽,似乎被天津火灾的阴影在追着走。距北京120公里远的天津,不断有大大小小的火灾发生,眼下又起大火,据说是天津有史以来最大的。对3?4天津大火,网上爆出的消息,连标题都和去年6?30大火雷同:“天津大火,死伤惨重,消息全被封锁?”这样似曾相识的报导面孔,像是有意在提醒人们,不要忘了张高丽和6?30火灾。果然,天津民众的旧恨新仇涌上心头,问责现任市委书记孙春兰的同时,更多的是声讨张高丽。


作为张高丽的后院,天津已不是他的福地,人走了,还高升了,但是霉运跟在后面追着走。张高丽的人气拦不住地往下跌,像山西省长,犹如有只无形的手在催债。李小鹏主要是倒霉在他爹身上,父债子还。张高丽倒霉在哪?那就是他拍了的马屁,抱错了粗腿。江泽民是什么东西?邪恶的元凶,昧着良心攀上这样的“高枝儿”,能不倒霉吗?


张高丽入常,是作为有背景的3名之一。张是1997年在广东深圳当市委书记时,讨得江泽民赏识的。2006年江要登泰山,时任山东省委书记的张高丽下令封山两天,备个8人大轿抬江上山,自己一副奴才相,跟在后面走。张也一度对重庆市前市委书记吹捧有加,但薄倒台后他赶紧噤声。


在去年的两会期间张高丽高调说:“我本身就是个苦孩子,我的责任是恪尽职守做好 工作,老老实实做人,全心全意服务。”蓟县大火后,天津民众用了一个“呸”字回敬了他。高是在民心丧尽的颓势下,离开天津去的北京。张高丽没有显赫的家庭背景,不是,他是从当工人爬到今天这一高位的,当年的“苦孩子”,经过几十年的历练,成了现在这样一个中共酷吏。


天津前后两场大火冲谁去的?去年那场火灾发生在“七一”中共生日前一天,火灾把第二天的天津党庆彻底搅黄了。今年这场火灾,烧在中共两会期间。两场大火都发生在中共有重大活动的敏感时刻。大火是冲邪恶中共去的,没有悬念。大火选在张高丽主政的天津延烧,这和张高丽不无关系。按中国 古训讲,官员无德,百姓遭祸殃。张高丽为政治投机,如果还不下江泽民的贼船,不但霉运连连,而且最后会葬身于火海。天津这一把一把的大火,还敢说“火烧旺运”?感谢上天的慈悲,再次警示世人,起码也是在点醒张高丽们吧。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玉清心:两会期间天津大火 张高丽为什么霉运连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