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雷锋日诡异 摆拍雷锋照片人猝死 电影零票房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3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采访报导)3月5日,再次大张旗鼓地号召人们学,但是,中共这一精心粉饰塑造出来的愚民工具,早已经被人们唾弃。尽管官媒一如既往大肆渲染,广电下发通知,要求各地放3部雷锋题材电影,但南京仍陷入〝零票房〞的尴尬局面,再加上当天用镜头记录雷锋的张峻,在沈阳军区 〝学雷锋〞座谈会上发言时猝死,引发舆论哗然。





雷锋被认为是中共篡政以来,精心塑造的洗脑愚民工具中,最成功一个所谓〝英雄模范〞人物形象。每年的3月5日,中共都会大张旗鼓地号召国民学雷锋。


今年〝学雷锋〞纪念日,中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网站 发布,关于认真做好 电影《青春雷锋》、《雷锋在1959》和《雷锋的微笑》的发行放映工作。并要求各地通过影院放映、团体包场、农村流动放映等多种形式,以团体票或优惠的票价和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保证足够时间和场次排映影片。


不过,《扬子晚报》报道说,《青春雷锋》5日在南京上映出现了几乎〝零票房〞的尴尬局面,两家影城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没有一位观众买票,都是到时候取消放映了,四场均是零票房。我们也挺惊讶的,一般来说,一部电影总能卖出些票。〞


中国 老百姓觉醒了


此事引发中国网民信的围观热议,表示:看来,中国已是上下两重天了;网友小笢指出:老百姓觉醒了,不容易忽悠了。


网路作家荆楚表示,说明发的通知是完全违背了社会的发展潮流,违背了老百姓的喜好了。


荆楚:〝雷锋本身就是一个编造的做好人好事,编造的一个虚假的东西,大家看雷锋日记,说雷锋小学都没读没毕业,写的那些日记:‘什么要用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 中去,对阶级敌人要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对同志要像春天一般的的温暖’,这样的日记要有哲学素养的大学生以上的水准才写的出来,从这个日记看就是个造假的东西。〞


荆楚还认为,雷锋的故事更加荒诞,〝说雷锋捐款一年之中捐了300多块钱,但当年一个士兵的薪贴就是8块钱,那一年把所有的薪贴赔进去也就是90来块,那300多块从哪里来啊?这本身就经不起推敲。再看雷锋修车的照片,挂满了勋章,在那里装模作样的,这哪是修车啊?这完全是造假的典型嘛。〞


雷锋是一个奴才


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编辑朱欣欣指出,中共多年来一直维持这个政教合一的体系,它要不断树立标准,树立模范,让人们向这些标准、模范去学习,完全是处于巩固权力的需要。


朱欣欣:〝我们看,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歌里首先是: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它不是说忠于公益、忠于道德,它完全把道德政治化了,这样政治化的权利来进行道德的规范、道德培养。是注定要失败的,因为他没有给人们一种的、主动的、积极的去选择 ,是根本就行不通的。〞


朱欣欣认为,雷锋可以说是一个政治奴才或叫典型的政治奴隶,根本就不是道德模范


朱欣欣:〝中共官员们,这些公务员们,他们让老百姓学雷锋、听党的话,听他们摆布,他们则随意的来,来挥霍国家的资产是,欺压老百姓。中国老百姓几十年来,已经看透了他们这种做法, 同时人们从官方的腐败对老百姓的压迫等,也认清了中共搞学雷锋这套做法的虚伪性。〞


〝学雷锋座谈会〞张峻发言时死亡


此外,3月5日下午,雷锋事迹所谓的见证人、曾为雷锋摆拍了200多张照片的沈阳军区原工程兵政治部宣传助理员张峻,在沈阳军区〝学雷锋座谈会〞上发言时,突发心脏病死亡。消息报导后,引发众网民热评,许多网友表示:老人家一路走好,到天堂就别说谎话了!


荆楚指出,摆拍雷锋照片的人死有余辜,他帮助说谎,欺骗民众他罪大恶极。


荆楚:〝雷锋本身就是个造假的东西的,现在拿这个虚伪、造假、说谎无耻的东西去号召全国人民学,这本身就是把老百姓都看成傻子,看成脑膜炎后遗症,来欺骗蒙蔽,想继续蒙蔽欺骗下去。现在随着网路的发达,很多谘询可以揭露出来了,所以在有识之士的心目中雷锋已经毫无价值了。〞


充当专制者奴才没好下场


朱欣欣指出,雷锋被摆拍的这些照片,现在还在小学课本里毒害着青少年。


朱欣欣:〝摆拍雷锋照片的这个人,可能当初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做了很多这样的事情,因为他被共产党洗脑洗的太厉害。但是,直到现在他还不觉醒、不觉悟、还看不清中共的真实的面目,所以说,他在座谈会上突然猝死,也是一种报应,藉着他来告诉大家,充当专制者这个奴才注定是没有好下场。〞


随手翻翻,近年来突然暴病死亡或连遭厄运的名人,无论是第一主播罗京,还是主要制片人陈虻,无论是小品演员高秀敏,还是相声演员侯耀文……,从新闻界 到演艺界,从政界到商界,每个行动为中共恶行站台吆喝、利用自己的名气帮中共粉饰太平、欺骗民众、充当为中共恶行捧场的急先锋们屡遭厄运。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雷锋日诡异 摆拍雷锋照片人猝死 电影零票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