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枢机主教12日举行闭门会议选举新教皇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信徒超过10亿的天主教会可能在今年复活节之前迎来一位新领袖。


梵蒂冈周五(8日)发表声明说,枢机主教将在12日下午举行闭门会议,选举新,即本笃十六世的继任人。


届时将由115名枢机主教决定宣布退位的本笃十六世的继任者,其中部分主教周四才刚刚抵达罗马。


这次会议将持续举行,直到一位被选人得到三分之二的选票为止。


枢机主教们已经在梵蒂冈进行了一周的会议,讨论教会面临的问题 以及新教皇所应具备的条件。


本笃十六世以年龄原因在2月28日突然宣布退位,结束了引发争议的8年任期。


梵蒂冈面临性侵丑闻及行政部门内斗等问题,目前没有众望所归的教皇人选。


工作人员正加紧准备,包括两个制造烟雾的火炉,当教堂的烟囱冒出白烟的时候,外界就知道新教皇诞生了。


梵蒂冈上一次召开枢密会是2005年,当时花了3天才选出新教皇。


全球信徒超过10亿的天主教会可能在今年复活节之前迎来一位新领袖。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枢机主教12日举行闭门会议选举新教皇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