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组图:巴西珠宝大盗夹持9人质 200警缉捕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韩婕编译)巴西卡堤波拉(Cotipora)城约200缉捕一群试图抢劫珠宝工厂的武装劫匪,劫匪头目法尔考(Elisandro Falcao)和另2名劫匪于枪战中,被警方打死。


消息,法尔考是巴西南部Rio Grande do Sul省的头号通缉犯,这个武装抢匪,专门在该地区使用炸药抢劫银行、自动取款机和商店。


当地凌晨两点,抢匪带着重装备炸开工厂大门,准备抢劫时,遭遇已得到消息、事先埋伏的警察。


双方激烈交火,抢匪死了3人,包括匪首,2名警察受伤。


劫匪逃窜时,挟持9名人质,包括一个家庭中的7名成员,内含一名儿童。


州长简罗(Tarso Genro)说,缉匪首要任务为确保人质安全。


警方表示,他们已经封锁珠宝工厂周围的农村和森林区,进行彻底搜索。已寻回部份失物。


卡堤波拉是巴西宝石工业中心,尤其是黄玉(Topaz)、蓝宝和紫水晶等的半成品切割制造中心。




2012年12月30日,巴西卡堤波拉城警察缉捕一群试图抢劫珠宝工厂的武装劫匪。图为经历枪战后的珠宝工厂。(Fabiano do Amaral/AFP)



2012年12月30日,巴西卡堤波拉城警察缉捕一群试图抢劫珠宝工厂的武装劫匪。图为经历枪战后的珠宝工厂。(Fabiano do Amaral/AFP)



2012年12月30日,巴西卡堤波拉城约200警察缉捕一群试图抢劫珠宝工厂的武装劫匪。图为经历枪战后的珠宝工厂。(Fabiano do Amaral/AFP)



2012年12月30日,巴西卡堤波拉城约200警察缉捕一群试图抢劫珠宝工厂的武装劫匪。图为3名抢匪在枪战中身亡。(Sergio de Oliveira/AFP)



2012年12月30日,巴西卡堤波拉城警察缉捕一群试图抢劫珠宝工厂的武装劫匪。图为警方搜索珠宝工厂周围的农村和森林区。(Fabiano do Amaral/AFP)



2012年12月30日,巴西卡堤波拉城警察缉捕一群试图抢劫珠宝工厂的武装劫匪。图为抢匪所使用的枪械。(Sergio de Oliveira/AFP)


本文标签:, ,






via 组图:巴西珠宝大盗夹持9人质 200警缉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