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首尔今晨最低温零下14度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2月31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31日专电)气象厅气象报告,寒流再次侵袭半岛,南韩江原道铁原等部分中北部地区的气温将降至摄氏零下20度,首尔今天早晨气温降至零下14度。比昨天的零下10.1度,又降了4度。


南韩“朝鲜日报”指出,气象厅昨天下午对京畿道、江原道、忠清北道和庆尚北道等南韩全国50多个市郡,发布了“寒流特别预警”,这是气温比前一天降低摄氏10度以上时才发布的预警。


据气象预报,这波寒流在明早会短暂缓和,但到下午气温会再次下降,之后3、4天进入最冷时段。


气象厅相关人士说,随着冷高压移至南韩上空,以中部地区为中心的地区今天早晨遭遇强烈寒流袭击。明天除江原道岭东地区之外的中部地区、全罗北道和全罗南道西海岸会下雪,1月2日和3日全罗道、忠清南道及济州道也将会下雪。


江原道铁原今天的最低温将降至零下20度,比昨天的零下12.8度还低7度以上,京畿道汶山、江原道春川和京畿道东豆川,将分别降至零下18度、零下17度和零下16度。


气象厅相关人士说,南韩大部分地区短期内都非常寒冷,不仅是早晨,白天的气温也会降至零下,同时风势略强,体感温度会比实际温度还低。要特别注意供水管线受冻破裂、道路结冰引发的安全事故等。


本文标签:, , ,






via 首尔今晨最低温零下14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