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星期日

中共加快西藏部署战机 外媒:针对印度

外媒报导,中共加快在地区部署先进。中共官方媒体透露先进战机在西藏布防消息,分析认为不无震慑作用。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FI)今天报导,中共官方的环球时报网站英文版透露,共军西部战区升级战力,以应对印度,并附上13日中国军网发布的两张照片。照片显示,中共空军的歼10C与歼11战斗机已经部署到西藏机场。

报导引述中国军事评论员宋忠平表示,在西部战区部署三代半战斗机甚至更先进的战斗机,已经成为解放军的优先事项,这种换装以前是向南部战区和东部战区倾斜的。

报导说,这则消息引起强烈反响,印度媒体对此更加敏感。前印度空军将领M. Matheswaran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歼11战斗机是中共对印度部署苏30MKI战斗机的回应,歼11已经在西藏地区部署至少5年了。

M. Matheswaran说,现在不是印度威胁中共,而是中共威胁印度,“我不认为现在印度有威胁中国的力量”。

来源:中央社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共加快西藏部署战机 外媒:针对印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