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星期三

敏感时刻!习近平心腹爆:中共高层有人想“篡党夺权”(视频)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习近平大管家 中共中办主任丁薛祥

在新华社刚抛出重磅信号,废除任期限制敏感时刻,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刊物最新一期引述习近平心腹大管家丁薛祥的讲话指,中共高级官员中有人想要“篡党夺权”。

日前出版的党媒《中直党建》2月号刊登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共中办主任丁薛祥1月26日在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丁薛祥说,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以来,在高级官员的腐败问题中,几乎无一例外地查到有政治问题,拉票贿选、拉帮结派,“有的甚至想要篡党夺权”。

香港《明报》在昨天(2月26日)的报道中说,这是继中共证监会刘士余在去年发言后,再有高官确认有中共高级干部想“篡党夺权”。

《希望之声》在中共召开期间曾报导指,虽然“习核心”已经建立,但习近平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之间的激烈博弈仍在持续,江派代言人韩正进入中共政治局常委会、习近平盟友王岐山未能连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及中共中纪委,都是习江争斗的表现。

在中共十九大之后,习近平的一系列动作令分析人士注意到,他的政治手腕相当高超:原担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的韩正,虽然进京并被塞入权力核心,却并无实权,同时还令江派失去了对老巢上海的掌控,如今王岐山又非常可能在3月重出江湖担任中共国家副主席,延续习王体制。

在被认为是江泽民隔代指定的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落马后,习近平又在筹划取消《宪法》中对国家主席任期的限制。根据新华社前日公布的《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外界相信,习近平可能借此超越前任诸党魁,攀上权力顶峰。

但从《中直党建》选在集中讨论高层人事安排的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2月26日至28日)前夕,曝光丁薛祥的上述讲话来看,中南海的恶斗并未结束。

其实,分析人士早前就曾警告习近平,只有放弃中共专制制度,剿除江泽民派系,打“虎”才能真见成效,他的权力才能真正稳固。

历史文化学者、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就曾在接受《希望之声》记者专访时表示,习近平在反腐打“虎”中得罪大批中共官僚,若不放弃中共,别说解决中国社会问题,甚至连自身安危都无法

“他自己可能就会被做为政治问题、经济问题的替罪羊,甚至反对势力可能会给习近平本人安上一些什么腐败的罪名,把他拿下来。这些都是非常有可能的。”

”习近平如果真的想反腐,现在的共产党制度根本就做不了。那么如果他要是能够迈出民主化这一步,他就既能够解决中国的腐败问题,同时也能够解决自身的安全问题。就是说通过把中国变成一个自由社会,他可以青史留名。”

现年55岁的丁薛祥在习近平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时,曾任中共上海市委秘书长。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上台仅5个月后,丁薛祥就被调入中共中央,成为习的“大管家”——中共中办常务副主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办公室主任。在中共十九大上,丁薛祥接替出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的栗战书,担任中共中办主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敏感时刻!习近平心腹爆:中共高层有人想“篡党夺权”(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